巴塞尔2008钟表珠宝展现场报道(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9日 19:07 新浪尚品

  BaselWorld 2008(巴塞尔世界)进入第二天。约有来自钟表、首饰、宝石和相关行业的2'100个参展商向专业观众们展示他们的新产品。在超过160'000平方米的包括部分多层展台的展厅里,作为BaselWorld 2008的参观者您将在这个奢华的环境中见到各式各样的精品。许多钟表和珠宝行业的著名制造商甚至仅在BaselWorld 2008参展。这使您有机会在巴塞尔世界看到最新的独有的创意和设计。


浪琴在BaselWorld2008上的展位照片

    1832年瑞士人奥古斯特-阿加西在Saint-Imier开始经营钟表生意,后来他的侄子埃内斯特-弗朗西永继续拓展业务,并于1866年在瑞士LesLongines开了家制表工场。1867年弗朗西永注册“Longines”公司,浪琴品牌正式诞生,同年第一只浪琴表机芯L20A面世。从1867年起,每只浪琴表都雕刻有飞翼沙漏标志。1880年,浪琴表在瑞士正式成为注册商标,它也是瑞士制表业中历史最悠久的商标之一。


Concord在BaselWorld2008上的展位照片


Dior在BaselWorld2008上的展位照片


Close “Watch”


Just“Watch”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