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表疯狂 瑞士巴塞尔钟表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9日 16:42 每日经济新闻

  “巴赛尔世界2008——世界手表及珠宝展”是全球第一的手表和珠宝展示会,一直以来都是钟表、珠宝的业内盛会,而这场盛会将会有来自世界各地超过十万人参加的阵容。令人惊喜的是,4月3日至10日,这一世界级的手表及珠宝展将再次在巴塞尔会展中心开门迎客。据悉,这次展会除为珠宝展商新设立了印象之美展厅外,还为手表品牌重新改造了魔力无边展厅,并且将提供更多的服务。而参展商也会因此获得更多的展台空间,能够更好地展示他们的品牌和产品。

  2008年可以说是一个全新的尝试,巴塞尔世界为今年的世界手表及珠宝展引入了一种进一步创新的招数,在展会管理方面做出的新尝试,以实现更有吸引力的展出及扩大展会提供给专业参观者的服务内容。而作为全球第一的手表和珠宝展示会,巴赛尔世界的领先地位将得以巩固,保持他作为首席全球性展会以及该领域今年第一重要的集合地的地位。有业内人士告诉记者,在此次盛会上,将有2100名参展公司会在16万平方米的展台面积上发布他们的产品和创意,这些公司还将会越来越多地受益于大量关注这一展会的专家和媒体。

  高端参展商是成功保证

  所有知名的手表和珠宝品牌都会再次现身巴塞尔。在过去的几个月内,许多的参展商都宣称,巴赛尔世界是他们将会参加的唯一展会,而单从这一点上就不难看出,该展会在推动顶级产品产业方面的重要性。其实,展会的管理层也一直秉承着自己的成功理念:在安排展出位置时,必须关注参加品牌的质量以及该公司在世界市场上的影响力,并通过这种方式,让该展会一直保持着对不断变化的市场的把握。

  新的手表展厅:魔力无边

  巴赛尔世界继续保持着他对于手表产业不同部分的未来发展有着极其重要的影响作用。从一开始,市场上所有的手表品牌几乎都在巴塞尔展出过,无一例外。为了满足对手表品牌展示面积的持续增长需求,展会的管理层已对他们的原则做出了修正,并引入了产业中不同部分的概念。在新改建的第二建筑群中的“魔力无边展厅”里,参展商现在能够得到更多的空间,采用更适合的方式去展示他们的品牌和产品。

  新的珠宝展厅:印象之美

  珠宝参展商对于空间的需求也达到了一个非常高的水平。这一类的参展群体有越来越多的品牌推广活动,所以需要在巴塞尔世界里得到更多的空间,来呈现与他们品牌相当的展台布置。扩建后的“视觉冲击展厅”将为那些声名远播的珠宝品牌提供第一流的平台。而且,新恢复的位于第三建筑的“印象之美展厅”,能够提供额外的8500平方米展出位置,为珠宝展出打开了一个新的空间。精妙的装修和看台的概念,将使在这里展出的参展商能将他们的产品放在一个真正的高端市场平台上进行展示。同时,在位于第二建筑的“情绪感染展厅”的参展商,也会因此得到更多的展示位置。

  当然,巴塞尔世界也继续扮演着他作为全球一年一度的的钻石及贵重宝石集中交易场地的角色。主要的全球交易商今年将再次出现在“基础原素展厅”,而珠宝、贵重宝石和珍珠的厂商和手表宝商一起,已经成为了巴塞尔世界的重要组成部分。这些供应商将在这一世界级展会的一种积极氛围中推出他们的产品,接触新的客户。

  巴塞尔、日内瓦的差异

  同样是钟表业界的盛会,日内瓦高级钟表展将紧接着巴塞尔钟表珠宝展之后开展。和巴塞尔展不同的是,日内瓦国际钟表展是一个专门为世界各大钟表品牌和销售商创建的专业展览,且只针对各国的高级钟表机构,并不向公众开放。而巴塞尔展是个向公众开放的展会,参观者只需花45瑞士法郎就可以进入参观。也正因如此,日内瓦高级钟表展已成为世界制表业的潮流指向中心。

  表友徐先生告诉记者,作为一名专业的爱表人和收藏者,他更趋向于参加日内瓦的钟表展,在这样专业的展会上,不仅能够看到许多顶级的钟表品牌,还能与其他钟表专业人士进行交流,由于没有其他业余公众的打扰,这样的展会显得就更具专业性和私密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