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大品牌削减开支 卡尔搬离巴黎豪宅节衣缩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7日 11:48 新浪尚品

    近日,CK与DKNY设计总监也表示将缩减09年预算,老佛爷更是搬离巴黎豪宅以缩减开支。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老佛爷卡尔-拉格菲尔德为避经济衰退,搬离巴黎豪宅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卡尔-拉格菲尔德亲自拍摄的CHANEL UNLIMITED模特大片

  经济衰退 卡尔拉格菲尔德考虑削减开支

  根据《镜报》报道,唯恐自己显得不懂事,卡尔-拉格菲尔德现在也准备勒紧裤腰带了:本周接受德国周刊Die Zeit采访时,这位高级定制设计者说:“我搬到了巴黎一处较小的房子里,我现在不幻想拥有这么多东西。”

  不过他的家政人员不会因此失业。他说:“女佣、司机和厨师仍然是必需的。”

  卡尔还有其他“必需品”,包括三辆Hummer,两辆在巴黎,一辆在蒙特卡罗。他说:“Hummer就像坦克,让我有安全感。我不想和别人在同一级别上驾驶。”尽管他最近在佛蒙特州买了新家,但他说那并不是虚华的。“事实上是很清教徒化的。对我来说,那是谦逊的一种新形式。”

 

奢侈品行业要闻
· 卡地亚乌鲁木齐美美百货精品店揭幕 · LV放弃在东京开新全球旗舰店计划
· 积家与阿斯顿-马丁合作推出新款计时腕表 · 圣诞前夜香奈儿涨价巴宝莉价格走低
· 意大利Sergio Rossi将关闭所有在美店铺 · 巴黎春天上市失败 花旗向宝姿索赔3亿
· 从天堂到地狱:美国奢侈品大甩卖 · 创意总监全裸出境LV广告大片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