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大品牌削减开支 卡尔搬离巴黎豪宅(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7日 11:48 新浪尚品

  CK与DKNY09秋冬系列将减缩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Calvin Klein设计总监弗兰西斯克-科斯塔表示未来两年将削减预算,但不会影响服装品质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Calvin Klein Collection 09春夏男装

  根据《纽约杂志》网站报道,即使是DKNY和Calvin Klein也都没有逃过经济衰退的影响。15日晚在DKNY城市禅精品店举办的一场派对上,凯伦和Calvin Klein的弗兰西斯克-科斯塔均表示他们的秋冬系列的规模可能比以往要小。科斯塔说:“一个系列……你希望是最有创造性的,最美的,最精致的——在这些方面我们不会变。可能这个系列会变小,但是依然会让人兴奋。”科斯塔承认Calvin Klein在未来两年削减了预算。“没有损害性,但是和我们面临的现实是一致的。”凯伦也面临近似的情况,她说她“拼命”让秋季系列缩小。

  科斯塔没有透露秋季系列的灵感来源,他想给大家一个惊喜。凯伦也回避了这个问题,她说:“我刚从华盛顿回来。职业女性的着装影响了我,女性的力量。”也许她将来会做更多裤装。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