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意总监全裸出境LV广告大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9日 11:23 《外滩画报》

  由纽约摄影大師Terry Richardson掌镜,Louis Vuitton的创意总监Marc Jacobs亲自全裸上阵,来演绎灵感源自美国涂鸦大师Stephen Sprouse作品的新款Louis Vuitton系列。

  

Marc Jacobs

  早在2001年Marc Jacobs就曾推出过以Stephen Sprouse涂鸦为灵感的“by Stephen Sprouse系列”,以此来向这位走红于70年代末的涂鸦大师致敬。此次他再次以夸张的图案为灵感设计了一系列成衣、包袋、鞋履等。为了显示对这种年轻而且疯狂表现艺术的热爱,Marc Jacobs本人不惜全裸出镜,身上写满Louis Vuitton的粉红字样,让传统高贵的Louis Vuitton包袋玩足了街头时尚。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