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易威登放弃在东京开新全球旗舰店计划(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7日 10:39 新浪尚品

  

由荷兰著名设计单位UNStudio负责设计的日本Louis Vuitton旗舰店蓝图终于搁浅。

  

原本计划成为银座又一名胜的新店模型

  新浪尚品讯 根据日本共同社报道,受金融危机影响,法国高级名牌路易威登(Louis Vuitton)的日本经销商已撤消在东京银座开设新全球旗舰店计划。

  据该报道称,2010年,相关单位原本在东京银座中心地带数寄屋桥路口附近,筹建“Hulic数寄屋桥大楼(暂定名)”,该大楼地面12层,地下4层。而路易威登日本经销商VJ集团原打算租下大楼的大部分楼层,以开设路易威登全球新旗舰店。但由于金融低迷、经济前景不明朗,他们不得不改变这项计划。

  据报道,路易威登所属的法国第一大奢侈品集团LVHM集团,2008年1-7月在日本的营业额比去年同期已经减少了7%。而其他的外国高级名牌也很有可能重新调整在日本的布局。鉴于中国奢侈品市场的相对乐观增长,至于整个亚洲奢侈品消费中心是否会出现以中国市场为中心的新局面,有待观察。

   

奢侈品行业要闻
· 卡地亚乌鲁木齐美美百货精品店揭幕 · LV放弃在东京开新全球旗舰店计划
· 积家与阿斯顿-马丁合作推出新款计时腕表 · 圣诞前夜香奈儿涨价巴宝莉价格走低
· 意大利Sergio Rossi将关闭所有在美店铺 · 巴黎春天上市失败 花旗向宝姿索赔3亿
· 从天堂到地狱:美国奢侈品大甩卖 · 创意总监全裸出境LV广告大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