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家与阿斯顿-马丁合作推出新款计时腕表(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7日 10:34 新浪尚品


AMVOX2 DBS Transponder转发器计时腕表

  积家刚刚隆重推出的AMVOX2 DBS Transponder转发器计时腕表是第一枚具有控制启动顶级跑车能力的机械时计。它以技术支持的身份,专为V12引擎DBS跑车而设计。

  Aston Martin DBS是名副其实的奢华跑车,充份展现Aston Martin这个品牌对于劲力、美感和激情的独有价值观。现在,Aston Martin荣誉宣布:一款由瑞士顶级制表品牌积家精心研发、具有突破性成就的时计正式诞生。

  积家与Aston Martin同属历史悠久的公司,两者在其专业领域各领风骚,并自2004年起成为合作伙伴。专门为Aston Martin DBS车主而特别制造的AMVOX2 DBS Transponder转发器计时腕表,融合了传统精湛制表工艺与高科技机械技术,完美展示出两个品牌的密切合作。

  积家把转发器电路装置于表壳之内,创造出一个能独立分离但能够完整运作的时计。它堪称为微型化工艺与机械工程的经典之作,同时拥有计时表和钥匙的功能,是一项属于顶级跑车的超级配件。

  唯有Aston Martin的经销商才能够授权这款时计的“阅读”能力,并与其它指定的DBS跑车车主互相沟通,确保在任何时候均达到最可靠的安全性和保密度。

  尖端机械技术,开启卓越设计

  AMVOX2 DBS Transponder转发器计时腕表无论表壳或表盘均极度精细入微,设有一个悬浮式金属质感灰色的DBS标志,在机芯运作显示器及钌质灰色夹板上加置一个独立的Aston Martin徽号,并配上经过抛光处理的黑色表盘,与DBS跑车的仪表盘保持一致。表盘的外圈位置亦设有一个显示窗,展露出计时表及转发器功能的内在机件,以此媲美DBS跑车在轮胎钢圈内部呈示出来的刹车盘。

  AMVOX2 DBS Transponder转发器腕表为计时表的设计树立了一个新的里程碑,同时其与市场上最尊贵俊朗跑车的完美匹配也令人赞叹不已。分别来自Aston Martin与积家两个杰出品牌的工程师并肩合作,在新颖创意与优雅格调的灵感带动下,研发出这款极富现代气息的时计,让Aston Martin的核心价值与积家的优秀制表技术尽展无遗。

  Aston Martin行政总裁Dr Ulrich Bez声称:“这枚腕表绝对是Aston Martin与积家合作最权威成就的体现,对此先进技术与优美形式的结合我感到万分欣喜;我们开创了先河,以这样的方式把计时学与汽车工程学合二为一。”

  至于积家行政总裁郎博杰(Jerome Lambert)则表示:“对于我们的工作团队来说,这是最令人兴奋的项目之一,它促使我们更为积极的开发功能性的制表技术。我们有幸能够深入地与Aston Martin不同层面的工作人员合作,并透过整个使人振奋的交流过程,促成AMVOX2 DBS Transponder转发器计时腕表的独特设计和突破性成就。”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