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xury Sport 奢华运动廓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0日 17:49 观潮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Stella McCartney & Bottega Veneta  

  Luxury Sport 奢华运动廓型

  为都市的冷调气息增添一些生动感以及活力,创造出都市中轻松惬意的生活方向。功能性的风格与新的放松的轮廓相混合,并结合丝绸色丁等面料,创造一种奢华运动感。

  款式廓型着眼于检阅的功能性与柔软的悬垂体积创造一种舒适放松的风格。运动感的连衣裤、丝质的睡衣灵感激发的单品、柔软而女性化的套装、都是穿着这个风格的关键。面料采用超出功能性服装的常规的面料如丝绸、色丁、薄纱、塑料、超极细的皮革、弹力蕾丝和网布、金属针织等,具有一种奢华效果。

  《灰色花园》让人觉得生活真能折腾人,不过如果停止折腾也就不再算是生活了,充其量算叫活着,老伊迪和小伊迪在有限的空间中过着没有时间概念的生活,则似乎也算是美好的,至少她们有足够的时间为了自己而打扮,也才有了我们令人艳羡源源不断的时尚灵感,除了1975年的版本,2006年又由杰西卡-兰格和德鲁-巴里摩尔将合作从新演绎,如果没有这部"直接电影",那今年春天会少了几分喧嚣。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