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夏时装大牌兴起"奢华闺房运动"(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0日 17:49 观潮网

  闺房,可以是这样的:房间也许有很多,但她们不再需要。她们长年累月地躺在单人床上,触手可及的范围内有简易餐桌、有收音机。没有电视机。隔壁有其他子女的老屋,保留着童年、或说是半个世纪前的模样,墙上的万圣节南瓜面具、抽屉里的小玩意儿。什么都没有被丢弃。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Calvin Klein 08SS

  这是1975年的电影《灰色花园》,是直接电影大师梅索斯兄弟的代表作,堪称纪录电影史上的里程碑。《灰色花园》很容易吸引观众,伊迪母女仿佛被社会遗忘,居住在破败不堪的老宅,养了一群聊以慰藉的猫。老伊迪几乎不起床,周围是成堆的报纸、衣服和脏盘子。小伊迪喜欢欢腾跳跃,常常穿得像潜水员,几乎看不到头发。尽管已经58岁,小伊迪仍然美丽而富于生机。老伊迪曾经参演过电影,体验灰色花园曾经的繁华。但小伊迪为了照顾母亲却不得不放弃模特生涯,以及对成就和名声的梦想。她对爱情和家庭的憧憬,恐怕一生都不能实现。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Bottega Veneta & Betsey Johnson

  在1975年的美国,生活着一对母女。母亲79岁,是上个世纪的见证人,女儿56岁,也就是说,是经历了一战、二战的年轻女人。而这两个女人却保持着上世纪三十年代时髦女性的生活状态。丝滑悬垂的睡衣、连身衣裤、蕾丝雪纺,做作的打造出舒适的中产阶级生活空间、私家花园、游艇、网球和高尔夫球场。这些仿佛凝固的时间被无限制的延长、除了溃败的肌肤、然而与世隔绝的生活,永远在这对母女的此消彼长中,在没有参照物的空间中无情的延续、不知道还能延续到多久,然而那些不曾被时间遗弃的妆容仿佛面具一样永远的悬在了肢体之外。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Bottega Veneta & Calvin Klein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