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gerie Inspired 女孩闺房中寻找灵感元素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0日 17:49 观潮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Sportmax & Helmut Lang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Sportmax & Helmut Lang  

  Lingerie Inspired

  设计师从女孩闺房中寻找非常女人味的灵感元素,一些透明的造型如Rodarte、Max Azria、Marc Jacobs等都略带煽动性,事实上这些衣服里面一定要穿件内衣,否则就走光了。因此,似乎每件衣服都算是内衣秀。而运动型的内衣或者泳装也就大摇大摆的招摇过市了,反复出现的运动线条的分割,无论是为了美观还是为了功能。传统的分体式内衣也是一大灵感来源,John Galliano以外层黑色蕾丝和网眼内层白底黑点的面料制成的内衣和平角内裤,有规律的条纹分割富有运动的节奏。

  除了内衣还有睡衣。宽大慵懒的分体式睡衣,与性感的抹胸式吊带式睡衣同样掀起了热浪。设计是毫不掩饰的将睡衣套装搬上T台,Sportmax、Stella McCartney更以明亮的桔红和蓝色扯眼球。Helmut Lang、Emporio Armani、Fendi和Missoni都以大大柔软的男士西装外套披挂在睡衣外面,更是生动。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