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eety heaven 梦中天使 甜美天堂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0日 17:49 观潮网

  

  回到T台上,这个闺房的环境毕竟是不存在的,且高级成衣发布也不是家居服装展示,因此,作为时髦而有品味的女性日装和晚装系列中,可操作性和实用性使得过去女性分不同场合穿着的服装越来越趋同和模糊,因此在08春夏的诸多关键词中,"闺房运动"俨然就是"精致浪漫"和"奢华运动"的混搭,现在抽丝剥茧一下。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Missoni Milan & Stella McCartney  

  Sweety heaven 梦中天使 甜美天堂

  首先08春夏的秀场中不乏甜美蜜糖般的形象,本季从Nina Ricci到 Lanvin品牌仿佛来自于天堂的极其轻盈的礼服。充满空气的、棉花糖般的廓形充斥在Giles,Nina Ricci和Jil Sander的T台上,而Marni的设计师Consuelo castiglioni创造出云朵般的渐变效果。Zac Posen用蓝色、紫色和灰色在晚礼服上掀起了一场风暴。Erin Fetherston的设计尽管运用了相似的外轮廓,但都是高科技的面料,她说:"我喜欢加入泡沫、漂浮和梦幻的感觉。" 之所以要首先提到甜美,因为每个女孩子在独自呆在闺房中的时侯都是最放松的,最本源的,最有女人味的。一切的羁绊一切的粉饰在这时候都消失了,甚至保留了孩童时的习惯,一切仿佛天造,甜美的入天堂中的天使,我们的小伊迪始终是活在自己大天堂中。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