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in-ones 连体服装大放异彩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0日 17:49 观潮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Sportmax & Stella McCartney  

  All-in-ones 连体服装大放异彩

  无论是丝质悬垂的面料,还是宽松慵懒的廓形,连体服装都在大放异彩。有些是来源于老式连体泳衣,就如《灰色花园》中小伊迪最喜爱的潜水服打扮,包裹着头巾;有些丝织蕾丝花边的装饰下,抹胸式上衣与廓腿超短裙裤连接,外披挂松垮的罩衫,来自于三十年代的沙滩,Betsey Johnson将圆点、条纹、蝴蝶结装饰以及夸张的塑料配饰添加上去更加怀旧了。Bottega Veneta的设计却像连身的网球裙,简洁又富有棱角的廓形也能将柔软的面料塑造出硬朗的感觉。Gianfranco、Marc Jacobs和Stella McCartney的连体长裤,若隐若现的裤腿将柔美和硬朗不经意间显现出来。身着连衣裤仿佛回到了童年,那个没有性别特征的时期,满是泡泡袖口和裤脚、荷叶花边、花朵装饰。连衣裤适合那些高高瘦瘦的女生,单薄的体型最适合打造"H"型,有些调皮有些中性的"小男孩"风格,同样也是魅力女人。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