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CEL秋冬手袋 诠释巴黎咖啡风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8日 11:20

  

LANCEL

  阳光温暖的下午,坐在位于巴黎蒙巴纳斯大道上那著名圆顶咖啡馆((La Coupole)的露天座椅里,身边随时都有身材妙曼的巴黎女郎身着格式套裙,踩着高跟鞋逶迤而来。在海明威与毕加索流连于圆顶咖啡馆的那个年代,每一条驻有咖啡馆的大道都是时尚的伸展台。时装、精美的包袋和配饰,伴随着浓郁的咖啡香飘扬在巴黎的每一条大街小巷。后来,推崇法国时尚的欧洲人,把这种起源于19世纪20、30年代,伴随着咖啡香味的时尚风情,称之为咖啡时尚。2008年的秋冬,拥有130年悠久历史的高级皮具世家LANCEL将奢华演绎源自19世纪20、30年代的咖啡时尚风情。

  柔软的貂兔混毛表面和袋口让淑女们的手指在与包袋的摩挲间停不下来;金色铜环下如泉水般泻出的各色真皮流苏让淑媛们联想起香颂舞台上丝绒帷幕的结扣;而那些如歌剧院门把手般精致典雅的金属铜扣又让眼光卓越的女士们更表现出自己的独特品位。

  如同让人迷醉的咖啡香气,LANCEL 2008的秋冬新品带着令人目眩、沉醉的典雅与奢华气质。西班牙导演、超现实大师路易斯。布纽尔年轻时代常在巴黎香榭里舍大道上的“精选”(Le Select)咖啡馆消磨时光。在回忆巴黎的日子时,他说:“如果说巴黎没有了咖啡馆,没了烟草店,没了露天阳台,巴黎就不再是巴黎。”在这个秋冬,我们可以说,没有LANCEL带来的巴黎咖啡风情,时尚的空气将更加干涩和寒冷。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