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冬14款人气大牌手袋(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7日 15:29 时尚网

  夏天还未过去,当你还在减价货架血拼时,名牌秋冬季手袋已经出街,作为时尚女生,当然要坚守“贪新忘旧”的原则,率先以最新的手袋示人。

  秋冬季的衣着多是深色调,不想死气沉沉,一个图案手袋绝对能令打扮亮丽起来。名牌的It Bag也换上抢眼的图案新装,先声夺人的有LV村上隆的迷彩Monogramouflage系列、CHANEL的英国旗图案、Gucci的波希米亚刺绣图案等等,且成为一众时尚女生的抢购目标。

  有人喜欢追潮流,有人则喜欢经典的细水长流,不是名媛明星的普通大众如你和我,一掷万元买个It Bag,也希望可以用上几年。今年秋冬,不少品牌均推出带点复古感觉的皮革手袋,独特中不失经典的感觉,无论作正式或休闲的打扮都能搭配得当,绝对值得投资。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JIMMY CHOO 咔啡色豹纹图案单肩包 约29,200元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Vivienne Westwood 橙啡色手挽袋 约5,46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