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高级珠宝的甜美大餐

2012年11月30日 07:15  新浪尚品 微博

  萧邦高级珠宝系列Precious Temptations新增甜美大餐,包括鲜果色长项链、耳环和戒指,令人垂涎欲滴。品牌凭藉此珠宝甜品系列,彰显精湛的珠宝制作才华,作品精美绝伦,佩戴随心。 Precious Temptations珠宝盛宴,精湛工艺与高级珠宝神韵的天作之合。

高级珠宝系列Precious Temptations 高级珠宝系列Precious Temptations
甜美桃心 甜美桃心
水滴造型 水滴造型
细节展示 细节展示
紫水晶项链 紫水晶项链
方形钻戒 方形钻戒
双层项链 双层项链
戒指置于果盘当中 戒指置于果盘当中
精美珠宝 精美珠宝
碧玺戒指 碧玺戒指
可口的美味 可口的美味
俏皮可爱 俏皮可爱
宛如一道甜品 宛如一道甜品

  这无疑是一场令味蕾兴奋的精致珠宝大餐。萧邦以天马行空的巧思创意精心烹制了这场丰盛的甜品荟萃,以常见的粉红蓝宝石、紫水晶、红碧玺、沙弗莱石、绿碧玺、白色蛋白石为主料,大胆点缀一些非常规的宝石或半宝石。品牌联合主席兼创意总监Caroline Scheufele女士采用新颖创意,融合潮流元素与微妙细节,令作品意趣横生。卓越的珠宝工艺在该系列中尽情呈现,只为创造梦幻时刻……

  此甜美系列的色彩也同样诱人眼目。萧邦化身成司仪,奠定粉彩基调,挑选最精雅的色彩点缀一道道甜品。长项链和吊坠耳环轻盈有如泡沫奶油,鲜亮的水果色闪烁其间:树莓、绿色开心果、蓝莓……宝石晶莹圆润,幻光流丽,宛如粒粒彩色糖果。这些精美的小首饰,散发出诱人清香,淘气俏皮,可尽情把玩欣赏。新作品代表了一种清新休闲的全新高级珠宝设计理念,可以随心佩戴。沉迷其中,妙不可言……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