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爱马仕联手ShopBazaar.com推6款在线销售鞋

2012年11月29日 12:11  无时尚中文网

  Hermès 首次在其官方网站之外涉足电子商务,据WWD报道Hermès 将与Harper’s Bazaar旗下电子商务网站ShopBazaar.com合作推出6个在线销售鞋款,除了ShopBazaar.com, Harper’s Bazaar的电子月刊The Bazaar Book同样会推出这6个鞋款。

The Bazaar Book同推出的6个鞋款The Bazaar Book同推出的6个鞋款

  Hermès美国区总裁、首席执行官 Robert Chavez表示这将将Hermès 更广泛地推向Harper’s Bazaar的读者。“我相信很多人可能会第一次发现这些,他们可能认为Hermès不做鞋,我们事先做了足够的计划,精挑细选了这6款鞋。”

  这6个鞋款将会以特别的“B”字标识标明是在ShopBazaar.com出售的,价格在600-1600美元之间。

  Harper’s Bazaar主编Glenda Bailey 说: “Hermès的度假系列直到明年春天才会上市,我们提前提供了这个购买机会。”

  据Harper’s Bazaar出版人、首席营收官Carol Smith透露,如果效果不错将会加深合作。

(文章来源:无时尚中文网)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