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外媒称王大仁将入主巴黎世家品牌任设计师

2012年11月29日 18:17  新浪尚品 微博

  根据《纽约时报》的消息报道称,一位与巴黎世家品牌关系密切的线人爆料,华裔设计师王大仁(Alexander Wang)将入主巴黎世家(Balenciaga)品牌担任设计师,消息最快将在下周公布。

华裔设计师王大仁(Alexander Wang)华裔设计师王大仁(Alexander Wang)

  在巴黎世家设计师Nicolas Ghesquiere宣布离职后的三个星期里,关于他的接班人的消息也不断传出,最近的一个热门候选人,是英国设计师Christopher Kane,他近日也结束和老东家范思哲(Versace)副线品牌Versus的合作关系。就在热传巴黎世家新设计师非他莫属的时候,他亲自否认了这个传闻。而现在看来,候选人名单里的另一个大热门人选王大仁或许就是巴黎世家的母公司PPR集团寻找的那个合适的人选。

  香港《东西杂志》WestEast创办人、总编辑李冠毅关于王大仁入主巴黎世家的微博

  对于这个消息,《纽约时报》曾在周三晚间试图联系王大仁及他的媒体发言人,但对方并未作任何回应。如果王大仁真的能上任巴黎世家设计师职位,那么他无疑会给巴黎世家品牌带来全新的视角,浓郁的现代都市街头风格肯定少不了,运动风格肯定也会在服装中有所体现。更重要的是,他给纽约带来的年轻时尚风潮,势必也将影响巴黎世家,而对他自己而言,能搬到巴黎工作,也一定能给他的个人品牌带来更好的发展。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尚品。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