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KRISVANASSCHE推出副牌KRISVANASSCHE+

2012年11月29日 12:01  新浪尚品 微博

  比利时时装品牌KRISVANASSCHE计划于12月在部分专卖店推出副牌KRISVANASSCHE+。该副牌以成衣为主,首批将推出2013年春夏产品,定位为KRISVANASSCHE产品线的补充。

KRISVANASSCHE+2013年春夏产品KRISVANASSCHE+2013年春夏产品

  依托KRISVANASSCHE糅杂运动元素的正装风格,新品牌由三种不同的系列组成,每种都以精湛的裁剪和手工缝制的细节精心制作,而红色贯穿了每款产品的不同部位。

  首批新品包括三件两粒纽扣的西服上衣(一件长款两件短款),和三条长裤(一条斜纹棉,两条工装裤)。这6件产品以绝对男性气质的黑、灰色毛料制成,辅以手工缝制的红线细节。面料的纹路分小方格、细条纹、鸟眼花纹三种。衬衫为白色或红色全棉府绸面料,既有传统的扣角领覆盖门襟款式,也有运动衫式的混搭风格。配套的真丝领带为纯红色或纯黑色。

  麻灰色全棉休闲运动套衫以贴花刺绣的加号图案、压线缝制的褶皱和强烈对比的红色细绳装饰给运动装增添了精致裁剪的味道。

  KRISVANASSCHE与Eastpak背包进行的长期合作也带到了副牌,在这批春夏产品中,用到了两款Eastpak背包,分别是经典大小和超大号,面料也与西服一样,为黑色或灰色的小方格或鸟眼花纹毛料。背包的肩带可调,底部的硬壳面料为红色。

  产品定价160欧元至1850欧元。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