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秦岚佩戴高级珠宝亮相《王的盛宴》首映

2012年11月29日 10:14  新浪尚品 微博

  一向以温婉、典雅的玉女形象示人的秦岚日前佩戴POMELLATO宝曼兰朵[微博]高级珠宝现身2012影坛年度巨献《王的盛宴》全球首映庆典。导演陆川率领秦岚及吴彦祖、刘烨、张震等全体主创团队悉数出席,星光熠熠,堪称“明星的盛宴”。在一众男星的簇拥下,秦岚则佩戴Pomellato摩登、简约而大气的Tango和Victoria系列珠宝、以一袭靓丽鹅黄色流苏礼裙眼惊艳全场,成为典礼中最夺目的一笔。

秦岚佩戴POMELLATO亮相
秦岚佩戴POMELLATO珠宝

  在《王的盛宴》中扮演吕后一角的秦岚,一改往日的清新柔美形象,将吕雉这个“中国历史上最残忍的女人”刻画得入木三分,展现了她鲜为人知的霸气、强势一面。而选择佩戴Pomellato“红毯之星”Tango系列2012新款纯金宽手链和Victoria系列白欧泊戒指出席首映典礼的她则正是为了契合吕雉于影片中女性力量的体现,亦柔亦刚的举手投足间尽显与Pomellato品牌理念的完美交融。

  全新Tango系列纯金宽手链将大胆的非凡气度与精致的优雅气质巧妙结合,尺寸夸张的玫瑰金圆润链环环环相扣,在接口处融入细节设计:隐藏式搭扣令整件作品通体完整统一,散发着个性女人强大、性感而不失妩媚、动人的魅力讯息。Victoria系列白欧泊戒指主体以高亮抛光纯玫瑰金精铸而成,内嵌赋以精湛切面工艺的垫形宝石,令人不禁称许角度变化时那光感游离的美丽。

Pomellato Tango系列宽手链:玫瑰金
Pomellato Victoria系列戒指:玫瑰金镶黑玉、白欧泊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