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钻石物语 献礼七夕

2012年08月21日 07:20  新浪尚品 微博

  烈日浓情,七夕情人节伴随着盛夏翩然而至。在这最具浪漫气息的传统节日来临之际,用钻戒是最好不过的表达爱意的方式。钻石是永不褪色的灵魂自白,璀璨夺目的钻石凭借其源自天地间的自然之美,用最诗情画意的方式为爱情做出最完美的诠释。

  早在1477年,奥地利大公Maximillian送给了他的新娘一枚钻戒,可以算是开启了用钻戒求婚的先河。1886年,蒂芙尼的创始人之一查尔斯-路易斯-蒂芙尼(Charles Lewis Tiffany)推出了他的首款订婚戒指。通过用六个细爪将宝石托举在戒环之上,钻石可以折射更多的光线,从而呈现出前所未有的耀眼光芒。自那时起,全世界数百万人便开始迷恋并遵循这个传统,送一枚钻戒给自己的未婚妻。

  这样的礼物渐渐成为爱与终身承诺的终极象征。钻石是世上最坚硬的自然物质,其英文名“diamond”取自希腊语“adamas”,意思是“坚不可摧”。同样,订婚戒指的内涵也正喻示着永不分离的结合,而璀璨宝石本身也传达了一种找到共度一生的爱人时难以言表的奇妙感受。就像每一段爱情故事都不可复制一样,每一颗钻石都是独一无二的。

  每个人看重钻戒的方面都不尽相同,有的重视钻戒的美观度、有的看重实用性、有的希望钻戒能够保值升值、大多数人也会考虑钻戒的价格。当然,还有很大一部分人对特定的品牌情有独钟。新浪尚品为你盘点全球十大钻戒品牌的经典款钻戒,在这个七夕求婚季,送给你的爱人一枚钻戒,把她娶回家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订婚钻戒

  被“皇帝的珠宝商,珠宝商的皇帝”的卡地亚(微博)在钻戒品牌的榜单上排名第一。回顾卡地亚的历史,就是回顾现代珠宝百年变迁的历史,在卡地亚的发展历程中,一直与各国的皇室贵族和社会名流保持着息息相关的联系和紧密的交往,并已成为全球时尚人士的奢华梦想。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Cartier d’Amour 系列订婚钻戒

  Cartier d’Amour 系列订婚钻戒,寓意完满爱情的圆环,璀璨的铺镶钻石仿若点缀婚姻的点滴惊喜。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Cartier Solitaire 1895系列铂金铺镶钻石戒指

  Cartier Solitaire 1895系列铂金铺镶钻石戒指镶嵌圆形明亮切割钻石(规格为0.3克拉至2.5克拉)与密镶钻。4爪镶嵌。圆形明亮式切割。1克拉售价10万20万元。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 新浪尚品(微博)、欲望潮品(微博)

上一页123456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尚品。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