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经典钻戒闪耀七夕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21日 07:20 新浪尚品 微博

  日本御木本Mikimoto珠宝的创始人御木本幸吉先生享有“珍珠之王”(The Pearl King)的美誉。1893年,随着世界上第一颗人工养 殖珍珠的诞生,Mikimoto的品牌创始人御木本幸吉表达了他的一个心愿:有一天要让全世界的女性都佩戴上珍珠。这个真挚的理想,也成为Mikimoto御木本历经116年承袭下来的品牌使命。他养殖的珍珠,在光泽和品质方面,与天然珍珠没有任何差别。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御木本珍珠钻石戒指

  珍珠和钻石的结合更加优雅大方。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Giovanna Broggian”系列铂金珍珠戒指

  铂金不仅保存了珍珠原有的华美和完整,更突出了珍珠的独特形状与色彩色泽,令珍珠在每一款饰品中都成为众人焦点。而珍珠两侧的钻石则起到了画龙点睛的作用。华丽而低调。

  排名第十位的施华洛世奇在十大钻戒品牌中的价格也比较亲民。以水晶切割闻名的施华洛世奇在钻石的制作工艺上也表现不俗。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施华洛世奇钻戒

  TIPS:

  钻戒保养指南:

  1、轻拿轻放,避免受到碰撞与磨擦

  尽管一般宝石都有较高的硬度,不易被磨损或破坏,但也要尽量避免受撞击和磨擦,以防破裂或表面失去光泽。

  2、避免受高温和酸、碱溶液接触

  镶嵌在首饰上的许多钻石,其物理化学性质并不十分稳定,受到高温或在阳光下长时间的暴晒,容易使它褪色;有的与酸、碱溶液接触也会引起褪色。

  3、及时取下收藏

  在不需要佩戴的时候,就应该及时取下妥善收藏好。例如参加体育活动、洗澡、家务劳动时,应取下首饰,以免其受到损伤。

  4、及时清洗保存

  结婚钻戒暂时不佩戴时,一定要及时清洗后再保存。钻石的亲油性强,极易沾染油渍而光泽黯淡,以致灰尘油污在钻饰的各个角落里积存起来,严重影响了它的光彩。其实,清洗钻饰并非难事。取一碗温热的清水,其中适量加入几滴中性洗洁精,然后用棉花(或小毛刷,如旧牙刷)蘸水轻轻擦拭钻饰。待将污垢洗除之后,在另一碗清水中漂洗一下,然后放在通风处晾干,钻戒便可恢复其光亮的本来面目。不要把多个首饰一起放在一个盒子里,也不要用一块软布包裹多个首饰,以免各个首饰之间互相摩损。

  5、定期前往珠宝店进行专业维护保养

  部分文字来源:精品购物指南、中奢网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 新浪尚品(微博)、欲望潮品(微博)

上一页123456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尚品。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