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源于幸福爱情故事的梵克雅宝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21日 07:20 新浪尚品 微博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梵克雅宝 Estelle婚戒

  为纪念艾斯特尔雅宝(Estelle Arpels)及颂扬品牌背后的爱情故事,Van Cleef & Arpels梵克雅宝特别为Bridal 婚嫁系列带来这款以金色珠子围绕单颗镶嵌美钻的纯美典雅设计。

  铂金嵌镶0.30或0.50克拉单颗钻石。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梵克雅宝 Couture婚戒

  爱的誓愿是最神圣与忠诚的,它证明彼此间无条件的爱将会永恒不朽。此后,它将成为爱的诺言。Van Cleef & Arpels梵克雅宝为见证这份情意,创作了Couture 戒指,以钻石丝带环抱单颗圆钻,蕴含爱之真谛。

  铂金嵌镶0.30或0.50克拉单颗钻石。

  海瑞-温斯顿被称为“钻石之王”,在切割钻石上的精湛工艺与周密谨慎的考量,总能让钻石转手增加数倍的价值。除了伊莉莎白女王、温莎女公爵等王室贵族之外,好莱坞知名影星,更是Harry Winston(微博)珠宝的偏爱者。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Lily Cluster系列 白金钻戒

  Harry Winston的Cluster经典设计始于20世纪40年代,灵感来自于大自然。从古典百合花型草图中撷取灵感的Lily Cluster系列白金钻石戒指由92颗钻石组成,重量为0.68克拉。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Harry Winston钻戒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 新浪尚品(微博)、欲望潮品(微博)

上一页123456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尚品。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