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蒂芙尼订婚钻戒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21日 07:20 新浪尚品 微博

  开创用钻戒求婚先河的蒂芙尼(微博)在榜单上排名第二位。从一个小小的文具精品店发展到今天世界上最大的珠宝公司之一,“经典”已经成为Tiffany的代名词,因为有太多的人以佩戴Tiffany的首饰引以为荣,那是与历史共同沉积而发展至今的。

  1886年,Tiffany® Setting订婚钻戒诞生。这是在钻戒的世界中,首次将钻石凸镶于戒环之上,并由六个铂金细爪固定,让光线能够进入宝石,最大程度地折射出夺目光华。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经典永恒的款式

  奥黛丽·赫本(Audrey Hepburn)曾经这样评价这款戒指:“经典永恒”。购买一款经典的钻戒永远不会过时。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Tiffany Lucida钻戒

  Lucida®是蒂芙尼的独家专利设计。高高突出的阶梯切割冠面与雍容宽阔的四角相辅相成,这枚闪亮钻戒的创作灵感源自于蒂芙尼黄钻。它将现代风格融入永恒的优雅,实现了历史感与未来感的完美结合。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Tiffany  Legacy钻戒

  Tiffany  Legacy作品采用Tiffany专利的枕形切割方式,并在四周镶嵌珠链式小钻,充满了女性之美和浪漫气息。Legacy作品受19世纪早期的古典珍藏画启发,能够唤起人们对法国“美好年代”时期的美好记忆。

  意大利的宝格丽(微博),是继法国卡地亚和美国蒂芙尼之后的世界第三大珠宝品牌。自1884年于意大利诞生以来,宝格丽以其大胆的设计、独特的风格而著称。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Bulgari克拉钻石搭配铂金戒指

  弧面设计的指环和3克拉圆切面的钻石,几乎是所有人心目中完美婚戒的代表,非常简单的设计却透露出一股大气感。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 新浪尚品(微博)、欲望潮品(微博)

上一页123456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尚品。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