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世界顶级钻戒品牌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21日 07:20 新浪尚品 微博

  从1837年蒂爵(微博)的创始人LouiseDerier(1807—1874)在巴黎GrandsBoulevards开始的金银器及珠宝镶嵌的专门店,到今天遍布全球的蒂爵珠宝专门店/专柜,蒂爵始终禀承典雅、华贵、时尚、浪漫的设计理念,将珠宝的天然特性与精湛的手工工艺和经典款式有机结合。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蒂爵钻戒

  1924年,创始人Enrico Grassi Damiani在意大利的Valenza成立工作室,华丽的珠宝设计风格,让他成为当时许多极具影响力的家族所指定的专属珠宝设计师。Damiani的作品曾获得国际钻石大奖18次的肯定,让Damiani真正在国际珠宝市场占有一席之地。设计总监Silvia1996年的得奖作品——Blue Moon也让布莱德·彼特(Brad Pitt)萌生与她合作设计珠宝的念头,一同设计了送给珍妮佛-安妮斯顿的订婚戒指与婚戒,也就是分别在日本狂卖的Unity(现改名为D-side)与P-romise系列,至此也让布莱德彼特多了一个珠宝设计师的新头衔。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Damiani经典钻戒

  宝诗龙因其完美的切割技术和优质的宝石质量闻名于世,是珠宝界的翘楚,奢华的表征。在危险和性感之间走平衡木的珠宝,不属于中产阶级;上等黄金制成的珠宝玉带,不属于中产阶级;珍贵宝石热辣性感,这不属于中产阶级;Art Deco戒指上嵌着令人晕旋的硕石,这也不属于中产阶级。精细打造的纯金宽袖装饰,看似网眼,又如舞姬丝袜。数缕黑色金子仿制成精美Chantilly 或 Bruges玉带,泪珠般的红蓝宝石或钻石串于其中,成为深色优雅的贵夫人专用项链。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宝诗龙BRIDAL婚戒
BOUCHERONBRIDAL婚戒系列BOUCHERON婚戒

  虽然宝诗龙的大多数珠宝都价格不菲,但是这款BRIDAL婚戒都是性价比颇高。戒身的独特切割和单颗钻石的简洁大方相得益彰,朴素而有个性。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 新浪尚品(微博)、欲望潮品(微博)

上一页123456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尚品。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