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迪奥珠宝中的玫瑰元素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06日 07:48 ELLE中文网

Dior玫瑰项链Dior玫瑰项链

  冈维拉的玫瑰,橙粉红的、黄粉红的、粉白的,通通都成了 Dior 先生最喜爱的图案,晚装上还不时可以发现玫瑰图案、刺绣和浮花织锦。玫瑰亦成了 Dior 先生平日生活的一部分。他热爱搜集有玫瑰图案的瓷器,利用它们装饰蒙田大道 Grand Salon 里的十八世纪壁炉架。当然,在他那邻近巴黎的 Milly-la-Forêt 花园内,玫瑰亦顺理成章地享有最高地位。

Dior玫瑰花珠宝Dior玫瑰花珠宝
Dior玫瑰花戒指Dior玫瑰花戒指

  玫瑰对Dior先生的一生和工作如此重要,自然在Dior高级珠宝中也有相当的份量。今年,Dior之花为Victoire de Castellane的“Bois de Rose”珠宝系列,提供无尽、辽阔的灵感。她以白钻或彩钻配衬“Rose Dior Bagatelle”戒指;在“Rose Dior Pré Catelan”珠宝系列中大胆采用珊瑚、缟玛瑙、玉髓及粉红水晶;甚至在“Précieuses Rose”珠宝系列里利用玫瑰环绕着置中的宝石。不过,今次的灵感,并非源自花朵本身,而是它的茎部,Victoire 解释说:“玫瑰梗缠绕着手指,令珠宝散发柔情诗意,就像浪漫的宣告或永恒的爱情象征。”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