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用顶级珠宝书写华美篇章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05日 07:57 时尚伊人网

  1906年,阿尔弗莱德·梵克与艾斯特尔·雅宝的兄弟查理斯和祖利安携手在巴黎芳登广场 (Place Vandome) 22号设立了第一家珠宝精品店, 从此掀开了Van Cleef & Arpels 梵克雅宝百年传奇的第一篇章。

Van Cleef & Arpels 戒指Van Cleef & Arpels 戒指

  珠宝世家的承诺

  坚持选用最顶级的宝石是Van Cleef & Arpels 梵克雅宝永恒不变的原则。结合两大珠宝世家的雄厚背景,Van Cleef & Arples 梵克雅宝在获取和挑选宝石方面拥有无可比拟的优势。

  每一颗经严苛筛选的宝石除拥有极致品质外,更需具备灵动和令人留恋的特质,即宝石的“灵魂之美”。

  只有极少数客人能有幸拥有世上最美的宝石,这正是Van Cleef & Arpels 梵克雅宝一直倍受世界各国皇室贵族及名媛雅士推崇与钟爱的缘故。

Van Cleef & Arpels 胸针Van Cleef & Arpels 胸针

  奢华的时尚密码

  Van Cleef & Arpels 梵克雅宝与高级时装有着不解之缘。

  数十年来,品牌不断探索华丽优雅的时尚元素,以纽扣、拉链、缎带以及蝴蝶结作为灵感,大胆提出“将布料变成珠宝,珠宝变成布料”的创新概念,布料和珠宝经Van Cleef & Arpels 梵克雅宝珠宝工匠的“黄金之手”变幻为独一无二的瑰宝,以精巧工艺勾勒的绮丽造型装点女性的雍容美态,反映着历年来高级订制时装的潮流。

梵克雅宝珠宝梵克雅宝珠宝

  传奇的隐密式镶嵌法

  拥有八十多年历史的Van Cleef & Arpels 梵克雅宝独创革命性专利技术“Mystery Setting 隐密式镶嵌法”是融合工艺与创新的最佳例证。

  这项特殊技术将每一颗宝石单独镶嵌于一个直径不到2 毫米的精细金属镶座中,让宝石在优美流畅的线条中彼此紧密贴合,打造出充满立体感却不显露任何金属线条或镶爪的表面,绽放最极致的耀眼光芒。

梵克雅宝珠宝梵克雅宝珠宝

  多元化的佩戴艺术

  根据客户的特殊喜好和要求,设计出符合客户需求的、可变化的、具有多种配戴方式的功能性珠宝饰品,是Van Cleef & Arpels 梵克雅宝最为重要的风格理念之一。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