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用珠宝传递力量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04日 09:22 新浪尚品 微博

  大家都知道珠宝可以承载一个女人的思想、身体和精神,这也正是Alex and Ani珠宝的灵感来源。Alex and Ani珠宝被设计成为可以传达积极的力量,装饰身体、启迪心灵、并赋予精神的珠宝。

Alex and Ani手镯Alex and Ani手镯

  品牌拥有者兼设计师Carolyn Rafaelian创造这些拥有美丽线条的手镯、项链、耳环和戒指,制作材料都是来自于当地工厂和精炼厂的可回收金属,所有产品都在美国制造。戴着这些珠宝可以反映出来你是个什么样的人,以及你在乎的是什么。

Alex and Ani珠宝Alex and Ani珠宝

  这家公司在全国范围内已经有了九家店,包括纽波特、普罗维登斯、东格林威治、波士顿、玛莎葡萄园岛、棕榈滩、佛罗里达州、纽约和麦迪逊,该公司还在不断发展壮大的过程中。

Alex and Ani手镯Alex and Ani手镯

  在Alex and Ani珠宝中,我们最喜欢的包括俄罗斯银质骷髅钥匙,古老并充满力量的珠状手链。所有的手镯都带有易于打开的关节和可以扩展长度的拉伸绳,以便手镯可以适合各种粗细的手腕。我们最近和Alex and Ani的媒体总监Alexandra Zaso进行了交谈,谈及了这个品牌拥有的积极力量和品牌有个性并且有意义的设计理念。

  品牌设计的灵感来源于哪里?

  Alexandra Zaso:品牌的拥有者和设计师Carolyn Rafaelian的父亲过去拥有一件珠宝公司,她从小就对珠宝有了兴趣。

  是什么原因使得品牌如此受欢迎?

  AZ:这个品牌适合所有年龄段的人,每一款珠宝都包含着不同的意义。

  品牌的慈善元素体现在哪里?

  AZ:慈善真的是Alex and Ani这个品牌背后的核心内容, Carolyn乐于回馈社会,我们和多个慈善机构都有合作,包括Operation Smile。我们和慈善机构共同协作以提高认识并激发行动。Alex and Ani的核心和灵魂在于通过设计来提升良好的意志、促进团结和社会意识。

  对于品牌的扩张有什么计划吗?

  AZ:我们已经在西班牙有了发展计划,我们希望Alex and Ani的品牌名字能够被每一个人所熟知。

  来源/Justluxe

  翻译/Tiffany

分享到: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