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周翔宇2013秋冬男装:不羁的街头男孩

2013年01月10日 14:08  新浪尚品 微博

  在此次以“Homies”为主题的2013年秋冬秀场上,Xander Zhou将街头风搬上T台。灵感来源于那些排斥炫耀时尚,内心充斥着自由不羁的街头男孩儿们。Xander Zhou用夸张的手法在精致的廓形中表现街头嘻哈风格,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这一季的服装,让那些自信的男孩儿们无论在街头还是在聚光灯下,都能感到舒适自在,且永远不需担心会显得过于轻浮。

  带着一丝戏谑的俏皮时尚,在模特身上的通过考究的服装与饰品配搭表现。“Boys will be boys”正是这种风格恰到好处的诠释,它不仅是成为这种boy的理由,更是拥有这一风格的梦想期许。精致硬朗的廓形中隐藏着一丝自由不羁就是他们的态度。

  这一季着装风格让人想起运动外套和军装风夹克的重组,成为精致型男的衣橱标准。Xander Zhou的服装魅力在于将长短款的结构廓形进行重组,在精致的廓形与舒适的运动风格中找到平衡,大胆跨越传统的边界,同时不会让那些自信的男孩儿们困扰。

  这种别致的风格反映了80年代独特的胶底运动鞋风格,就像淘气有趣的太阳眼镜和充满戏剧感的珠宝配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