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小马哥亲自上阵拍摄健怡可乐大片

2013年03月12日 16:51  新浪尚品 微博

  新上任的健怡可乐设计总监马克-雅各布(Marc Jacobs)设计的可乐瓶本周在欧洲市场开售了,小马哥也不闲着,穿着他标志性的短褶裙亲自上阵,拍摄宣传广告片。

小马哥亲自上阵拍摄健怡可乐广告 小马哥亲自上阵拍摄健怡可乐广告
小马哥亲自上阵拍摄健怡可乐广告 小马哥亲自上阵拍摄健怡可乐广告

  广告片同样是为庆祝健怡可乐30周年,片中小马哥设计的代表3个十年时尚风潮的可乐瓶都有出镜,超模Ginta Lapina更是打扮成不同年代的摩登女郎与小马哥欢乐互动。早些时候,小马哥裸身出镜,在健怡可乐广告视频中大秀肌肉,昨日,健怡可乐又释出该片的续集版,把拍照机器变成“时光机”,小马哥和片中3位美女分别回到80、90和00年代的装扮,分别代表了健怡可乐走过的30年时光。

  小马哥设计的可乐瓶,还包括一个装有全部3个瓶身的盒子已于3月11日在英国、法国、冰岛等欧洲国家上市。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尚品。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