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春季男装粗条纹当道

2013年03月12日 13:40  新浪尚品 微博

  许多男性很怵穿印花服装,甚至认为它太过冒险。但有一种花样却是任何人都能轻松穿着的,那就是条纹。2013春季男装欢迎条纹的加入,而此季的条纹显得分外大胆,令人印象深刻。

春季男装粗条纹当道春季男装粗条纹当道

  条纹是永不过时的。它直截了当,对于设计师而言,是一种运用起来非常方便的图案。在时装上,它能起到如下作用:使你看起来更高,并能打破任何装束的单调感,而又不过分夸张。

  本季,条纹图案获得新生,变得更为粗大。你可以通过以下一些搭配方式将传统条纹装穿出时尚潮流范:

  条纹与拼色对碰

条纹与拼色对碰条纹与拼色对碰

 

  如果你对印花不感冒,还是宁可保险一点,那么你可以从Michael Kors这里获得启发。粗条纹上衣,纯色短裤,搭配与上衣条纹颜色相同的拼色对碰外套。这是一种在春暖花开时,简单而又非常时髦的穿搭方法。

  条纹与层叠

 条纹与层叠 条纹与层叠

  喜欢层叠穿法的人会爱上Marc by Marc Jacobs这身打扮。竖条纹长裤,上身叠穿两件轻薄衬衣,外加一件轻便外套。印花的贝雷帽和袜子给这身装束增添了亮点。

  注意,你可以将条纹穿在身上任何一部分,可以是长裤,可以是T恤,也可以是一件条纹外套。如果你想再大胆一些,还可以把条纹衣服叠穿在另一种印花图案服装的外面或里面。

  粗条纹与明亮色调

 粗条纹与明亮色调 粗条纹与明亮色调

  J. Crew将粗条纹上衣配上色彩明亮的短裤,营造出一派青春气象。这种穿法跟春天的氛围很搭,尤其适合白天。

  多色条纹主张

多色条纹主张多色条纹主张

  Dolce and Gabbana将色彩明亮的多色条纹衬衣与一条纯色裤子进行简单搭配。这样做的好处是防止上衣的图案显得过于打眼,使整体效果看起来很酷而又很休闲。如果你选择穿多色条纹的话,最保险的做法是以多色条纹装为主体,其余搭配尽量压缩。

  注意比例:如果想显得高挑一些的话,选穿竖条纹。

  条纹学院风

条纹学院风条纹学院风

  Tommy Hilfiger这身装束更偏正式一些。条纹衬衣外面搭配一套同色夏季西服,营造出看似单调但仍不失时尚的学院派加水手风。

  全身条纹装

全身条纹装全身条纹装

  对于那些很敢穿的人而言,这身Acne男装也许能给你带来灵感。全套条纹装的穿法有很多,这种是以横条纹搭配竖条纹,这样可以避免看起来一成不变。

  条纹大杂烩

  

 条纹大杂烩 条纹大杂烩

  Marni男装将全身条纹装的穿法往前推进了一步。在一身极为休闲的款式中,混合各色条纹图案,这样的效果非常好玩,简直像是睡衣裤。这样的装束轻松自在,适合想要有所变化的日子。

  条纹可算是每个人的衣橱里都应预备的基本款印花。然而,它们却能将任何白天或夜晚的穿搭变得令人眼前一亮。大胆尝试条纹的各种穿法,充满自信地穿上它,你一定可以找到为今年春季的装束增添魅力的方法。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