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设计师Julian Hakes推出无底高跟鞋

2013年03月12日 10:10  Clothic线上杂志

  谁说鞋子就一定要有鞋底呢?既然高跟鞋都可以没有鞋跟,那么连鞋底也省去了其实也是未来的发展趋势。创意来自伦敦建筑师兼鞋履设计师Julian Hakes ,由于这款结合了人体工学和建筑学的无底高跟鞋,能够像随风飘扬的丝带一样缠绕着脚上,打破了传统高跟鞋对双脚的束缚,透气凉爽,所以设计师特别以清爽酸甜的鸡尾酒“Mojito”来命名。

伦敦建筑师兼鞋履设计师Julian Hakes设计的无底高跟鞋 伦敦建筑师兼鞋履设计师Julian Hakes设计的无底高跟鞋
Julian Hakes设计的无底高跟鞋 Julian Hakes设计的无底高跟鞋

  虽然这款中空的高跟鞋看上去很抽象,如同画家即兴画出的线条,流畅跳脱却一副只能远观不可亵玩的样子,但是由于在制材方面选择了高强度、高弹性的碳素纤维构成鞋体支架,再以橡胶、皮革制成鞋身及部份触底位置,所以从真人上脚图中可以见到,这双让Julian一举赢得Drapers“2012最佳鞋类设计师”大奖的高跟鞋其实比想像中稳当。

  目前,这款个性十足的“Mojito”已在Cloggs有售,定价由115至175英镑(约1,066-1,623元人民币)不等,共备有多个配色,不知道各位美女是否够胆挑战呢?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