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帝亚吉欧企业社会责任项目

2012年08月14日 18:36  新浪尚品 微博
理性饮酒LOGO理性饮酒
酒与社会宣传标语酒与社会宣传标语
守护天使活动守护天使活动

  守护天使  系列活动:

  2010年4月于世博会期间,印制Diageo理性饮酒Taxicard,通过各种渠道将其赠送给消费者以及Diageo部分员工。
  2010年6月,在游客密集的新天地和南京西路推出了户外理性饮酒宣传广告。 
  2010年6月,于上海办公室举办员工理性饮酒日”守护天使”活动,邀请员工们将会把理性饮酒理念传递给他们的家人和朋友。  
理性饮酒展览理性饮酒展览
  “DRINKiQ饮酒智慧”培训: 
  2010年5月,与上海、广州、成都调酒师学校合作,为120名调酒师学员举办了DRINKiQ培训课程。 
  2011年1月,与广东酒类行业协会合作,为来自广东省各地约120位酒类生产和销售企业的代表进行培训。  
  2011年4月,于F1大奖赛之际,邀请上海北京广州三地主要媒体参与DRINKiQ培训,并在多家主流媒体进行理性饮酒宣传。 

南方周末合作话剧南方周末合作话剧
  媒体合作:
  2010年10月,携手《周末画报》推出《懂酒悟生活——帝亚吉欧之理性饮酒》增刊。该增刊图文并茂地呈现了帝亚吉欧对社会责任的担当及其推行的理性饮酒理念,让读者学会如何品味美酒,享受生活。增刊随《周末画报》发售到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成都五大城市,预计发售量高达45万份左右。
    2011年1月始,与中国深具公信力的、发行量最大的综合性周报——《南方周末》合作,开展为期一年的“天使守护,关爱无限”理性饮酒公益传播活动。邀请知名大陆及港台舆论领袖/明星在12个重大的中国传统节日期间,以公益广告的形式,围绕酒后驾驶、酗酒家暴、青少年酗酒、女性酗酒等主题,与我们携手倡导理性饮酒。
生命之水项目LOGO生命之水项目
   甘肃水窖项目:
  2010年4月,帝亚吉欧中国与慈善机构合作,为中国的西北、西南旱区发掘新水源,开展专业挖掘水井、水窖工程。为贫困干旱的甘肃地区打造了两百多口水窖,为近十个村庄的近千名村民解决了关键的生活用水存储问题。  
帝亚吉欧生命之水帝亚吉欧生命之水
帝亚吉欧生命之水帝亚吉欧生命之水
      云南综合水利治理工程:
    2010年11月始,“生命之水”项目再次启动,投入30余万元致力于云南西北地区的综合水利治理工程,在当地5个自然村共捐建了69个蓄水水窖,解决了当地289个村民的基本饮水问题,安装沼气和太阳能等清洁能源,为努力改善村庄的生态环境及水土状况作出了贡献。并于2011年4月组织部分员工前往云南禄丰县恐龙山镇新庄村参观水窖及参与当地水库坝体的植被种植工作。
社会企业家技能项目LOGO社会企业家技能项目
帝亚吉欧大中华区公共事务及传播总监傅凌霄致辞。帝亚吉欧大中华区公共事务及传播总监傅凌霄致辞。
社会企业家技能项目2012深度培训嘉宾合影社会企业家技能项目2012深度培训嘉宾合影
    2011年5月,由帝亚吉欧与英国大使馆文化教育处合作的第二届中国区“帝亚吉欧梦想助力计划”在北京启动,旨在通过全力支持由英国文化协会创办于2009年的大型全球项目——“社会企业家技能项目”,使民间组织从业者、社区领导、年轻人以及现有或潜在的社会企业家获得相关技能,从而为解决社会需求贡献自己的力量。作为帝亚吉欧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的重要组成部分,帝亚吉欧通过与英国大使馆文化教育处的紧密合作来鼓励社会慈善机构成员自主创业,或将商业实践运用于自身的组织,从而为所在社区创造新的就业机会、更多的财富及更好的社会服务。
    2012年11月1日,帝亚吉欧(Diageo)与英国大使馆文化教育处(Cultural and Education Section of the British Embassy )在北京宣布,“社会企业家技能项目” (Skills for Social Entrepreneurs Project)—2012深度培训正式拉开帷幕。帝亚吉欧将再度携手英国大使馆文化教育处“社会企业家技能项目”,发掘并助力新一代社会企业家立足社区和社区服务,针对社会问题提供可持续解决方案,积极应对来自环境和社会的挑战,进一步改善社会公共服务。
援助之手
援助之手
  自2009年末始,我们持续进行了不定期的员工衣物捐赠活动,号召全体中国员工捐赠家中闲置的衣物,帮助居住在偏远和贫困地区的困难人群。所有衣物均被送往西藏,西川及陕北边远地区。   
  2010年春,向遭受严重旱灾的西南五省捐助了超过十万的应急捐款,为五百多户的灾民提供了近两个月的饮水和食物,解决了他们的燃眉之急。 
  2010年5月,号召员工向遭受地震灾害的青海玉树地区紧急捐款捐物。 
  2010年7月-8月,开展甘肃舟曲泥石流灾害募捐。 
  2010年11月,为上海静安特大火灾受灾人群进行捐助。
  2011年3月,举办植树环保员工捐助活动。 
  2011年4月,为日本大地震号召捐款。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