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北海道千万温泉公寓

2012年12月12日 08:26  中奢网

  这套面积约180平方米的公寓位于日本北海道一个滑雪度假村,是六层住宅楼“二世古”(Vale Niseko)的两套顶层公寓之一,带大阳台和温泉池,俯瞰羊蹄山,所在小区可自由滑雪进出,要价折合人民币约1,940万元。

北海道温泉度假公寓 北海道温泉度假公寓
这套面积约180平方米的公寓位于日本北海道一个滑雪度假村,是六层住宅楼“二世古”(Vale Niseko)的两套顶层公寓之一。 这套面积约180平方米的公寓位于日本北海道一个滑雪度假村,是六层住宅楼“二世古”(Vale Niseko)的两套顶层公寓之一。
所在小区可自由滑雪进出,要价折合人民币约1,940万元。 所在小区可自由滑雪进出,要价折合人民币约1,940万元。
起居室 起居室
开放式厨房 开放式厨房
全部房间都有地暖和落地窗 全部房间都有地暖和落地窗
这套顶层公寓包括一个近60平方米的阳台,阳台上设有一个可供六人同时使用的日式温泉池,池水采自天然地下温泉。 这套顶层公寓包括一个近60平方米的阳台,阳台上设有一个可供六人同时使用的日式温泉池,池水采自天然地下温泉。
餐厅 餐厅
大阳台和温泉池 大阳台和温泉池
配有三个卫生间 配有三个卫生间
这套顶层公寓包括三间卧室 这套顶层公寓包括三间卧室
整洁的厨房 整洁的厨房

  这里是业主及其家人的度假之处。这座大楼于2009年年末完工,可自由滑雪进出度假村。据悉,家用滑雪缆车就在家门10米开外,位于平缓的初级滑雪道的底部,方便孩子们学习滑雪。

  这套顶层公寓包括三间卧室、三个卫生间、一个开放式厨房、起居室和餐厅,全部房间都有地暖和落地窗。另外,这套顶层公寓包括一个近60平方米的阳台,阳台上设有一个可供六人同时使用的日式温泉池,池水采自天然地下温泉。滑了一天的雪后,没有什么比泡个温泉更舒适的了。

  业主可享用公寓所在大楼的恒温泳池和滑雪设备存放处。大楼还带有一个滑雪商店、日式和西式相结合的餐厅、酒吧和雪茄休息室。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