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360度海景视野加州亿元豪宅

2012年12月10日 07:34  新浪尚品 微博

  知名建筑师乔纳森-西格尔Jonathan Segal在加利福尼亚州LaJolla海滨一块饼形土地上再现了其精湛技巧和工艺,打造了这幢海滨别墅——Lemperle住宅。据悉,乔纳森-西格尔Jonathan Segal与其个人公司已经六次获得AIA美国建筑师协会大奖。

海滨别墅 海滨别墅
设计独特 设计独特
特别的层次划分房屋的格局 特别的层次划分房屋的格局
用玻璃和甲板区域来连接室内外空间 用玻璃和甲板区域来连接室内外空间
现代感十足 现代感十足
家的温暖 家的温暖
360 度地将大海的美景收于眼下 360 度地将大海的美景收于眼下
大量玻璃窗户的运用 大量玻璃窗户的运用
尽享海景 尽享海景
充满艺术气息 充满艺术气息
混凝土、钢铁和核桃木的材质 混凝土、钢铁和核桃木的材质
开阔视野 开阔视野
放松休憩 放松休憩
尽情享受辽阔的海景 尽情享受辽阔的海景
抬高房间垂直水平面 抬高房间垂直水平面
大气设计 大气设计
钢铁和核桃木 钢铁和核桃木
核桃木的材质 核桃木的材质
全景别墅 全景别墅
别墅设计图 别墅设计图
别墅平面设计图 别墅平面设计图
别墅格局设计图 别墅格局设计图
别墅设计平面图 别墅设计平面图
别墅平面格局图 别墅平面格局图

  乔纳森-西格尔这个被称做城市缝隙中的独领风骚者,一直以来都以高密度的都市居住单元为设计主线,但这幢LemperleResidence则是特别为好友所打造。

  混凝土、钢铁和核桃木的材质很好的诠释了建筑的精密性及家的温暖。设计师利用玻璃和甲板区域来连接室内外空间。由于有众多的小房间紧挨着街道而远离海边,视线受阻,设计师通过抬高房间垂直水平面的方式来开阔视野,同时,还可以与相邻的住宅保持一定的私密性。另外,乔纳森-西格尔JonathanSegal为了能让业主尽情享受明媚的阳光与辽阔的海景,乔纳森-西格尔以特别的层次划分房屋的格局,大量玻璃窗户的运用使住户能360度地将大海的美景收于眼下。此外,配合棱角分明的外观线条与充满艺术气息内室所营造的现代观感,该房屋还特别配备了太阳能充电板与地板供暖系统,其前卫科技亦是看点之一。

  图片/文章来源:极品车王TopSpeed/奢侈品的新浪博客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