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俯瞰东京湾的多边形别墅

2012年12月11日 07:59  中奢网

  这幢由日本建筑事务Takeshi Hirobe Architects设计的“SSK墅”位于日本千叶,藏青色的不规则多边形外观非常抢眼,从这里可以俯瞰东京湾和郁郁葱葱的山地景色。据设计师介绍,SSK墅的起居空间朝海景开放,而卧室和浴室也拥有最好的观景视角。

日本千叶别墅 日本千叶别墅
亲朋好友在这里相聚,庭院的铺装地面上还可以注水,创造一个小水池。 亲朋好友在这里相聚,庭院的铺装地面上还可以注水,创造一个小水池。
通透明亮 通透明亮
藏青色的不规则多边形外观非常抢眼 藏青色的不规则多边形外观非常抢眼
南北两个立面上安装了大面积玻璃窗,分别朝向海面和山地风景。 南北两个立面上安装了大面积玻璃窗,分别朝向海面和山地风景。
南北两个立面上安装了大面积玻璃窗 南北两个立面上安装了大面积玻璃窗
简约大气设计 简约大气设计
用餐区 用餐区
室内呈角度的木框架元素在外墙和结构体之间创造了间歇,营造了多样化的空间氛围。 室内呈角度的木框架元素在外墙和结构体之间创造了间歇,营造了多样化的空间氛围。
放松享海景 放松享海景
别墅起居空间朝海景开放,而卧室和浴室也拥有最好的观景视角。 别墅起居空间朝海景开放,而卧室和浴室也拥有最好的观景视角。
海景卧室 海景卧室
落地玻璃窗 落地玻璃窗
可以俯瞰东京湾和郁郁葱葱的山地景色。 可以俯瞰东京湾和郁郁葱葱的山地景色。
分段式的曲线形墙面和屋顶是由木板和木梁建造的。 分段式的曲线形墙面和屋顶是由木板和木梁建造的。
浴室 浴室

  据设计师介绍,SSK墅的起居空间朝海景开放,而卧室和浴室也拥有最好的观景视角。住宅没有设计车库,取而代之的是一个木桁架带窗户的空间,里面停放着居住者的车辆。越过车库,穿过户外步道就来到了被客房围绕的庭院。亲朋好友在这里相聚,庭院的铺装地面上还可以注水,创造一个小水池。

  分段式的曲线形墙面和屋顶是由木板和木梁建造的,南北两个立面上安装了大面积玻璃窗,分别朝向海面和山地风景。室内呈角度的木框架元素在外墙和结构体之间创造了间歇,营造了多样化的空间氛围。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