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15款养生家居SPA卫浴设计

2012年12月11日 08:01  ELLE中文网

  当养生成为一种健康的风气而在家居生活中居主流位置,卫浴空间已不再是家居规划的次要面,尤其是与主卧紧紧相连的主卫,成为私密中的私密,受到越来越多的关注。一起来看看这15款家居spa设计吧,是不是很心动?

当养生成为一种健康的风气而在家居生活中居主流位置,卫浴空间已不再是家居规划的次要面。 当养生成为一种健康的风气而在家居生活中居主流位置,卫浴空间已不再是家居规划的次要面。
与主卧紧紧相连的主卫,成为私密中的私密。 与主卧紧紧相连的主卫,成为私密中的私密。
廓形上的特色为整体卫浴增添醒目的时尚感。 廓形上的特色为整体卫浴增添醒目的时尚感。
设计为SPA的时光带来独特的身心感受。 设计为SPA的时光带来独特的身心感受。
放松的享受 放松的享受
感受自然放松身心 感受自然放松身心
个性SPA的享受 个性SPA的享受
马赛克墙面设计 马赛克墙面设计
设计小到龙头花洒、面盆浴缸 设计小到龙头花洒、面盆浴缸
设计大到由瓷砖、马赛克组成的墙面与地面 设计大到由瓷砖、马赛克组成的墙面与地面
设计的讲究 设计的讲究
设计要在整体的设计理念中找到合理的定位。 设计要在整体的设计理念中找到合理的定位。
身心的愉悦享受 身心的愉悦享受
完美的家居SPA对卫浴环境的整体设计很讲究。 完美的家居SPA对卫浴环境的整体设计很讲究。
艺术风格强烈的马赛克墙面 艺术风格强烈的马赛克墙面

  完美的家居SPA对卫浴环境的整体设计很讲究,小到龙头花洒、面盆浴缸,大到由瓷砖、马赛克组成的墙面与地面,都能在整体设计理念中找到合理的定位。一面艺术风格强烈的马赛克墙面、一组设计感十足的瓷砖腰线,或是一面极具风格的浴室镜,都有可能因其色彩和廓形上的特色为整体卫浴增添醒目的时尚感, 为SPA的时光带来独特的身心感受。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