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不可复刻的悬崖景观别墅设计

2012年11月30日 07:11  中奢网

  在西班牙的阿利坎特省calpe一处悬崖边上的地块上,fran silvestre建筑事务所所设计的悬崖上的别墅就安静地坐落在这里,俯瞰着地中海的壮丽景色。设计师将别墅的生活空间分散在四个楼层里,从而尽量减少地形的调整。

坐落于一处悬崖边上的地块上。 坐落于一处悬崖边上的地块上。
地中海 地中海
俯瞰壮丽景色 俯瞰壮丽景色
悬崖别墅 悬崖别墅
从不同的水平面上欣赏眼前的风景。 从不同的水平面上欣赏眼前的风景。
建筑的结构由周边石头所固定。 建筑的结构由周边石头所固定。
外观粉刷白色的石灰 外观粉刷白色的石灰
尊重自然的轮廓 尊重自然的轮廓
设计师对该地区传统建筑风格的致敬。 设计师对该地区传统建筑风格的致敬。
赏景 赏景
在平台的最低水平位,一个游泳池被安置在此处,并对海洋开放。 在平台的最低水平位,一个游泳池被安置在此处,并对海洋开放。
在游泳池边,设了一条室外楼梯。 在游泳池边,设了一条室外楼梯。
室外楼梯依附在建筑的混凝土表面。 室外楼梯依附在建筑的混凝土表面。
楼梯将通过设于外墙的门户进入室内 楼梯将通过设于外墙的门户进入室内
有一个小平台,让人稍作停留 有一个小平台,让人稍作停留
超长的露台 超长的露台
位于最高层的隐私的家 位于最高层的隐私的家
客厅,餐厅,厨房和卧室均位于顶层。 客厅,餐厅,厨房和卧室均位于顶层。
客厅 客厅
浴室 浴室
自然简约 自然简约
超长的露台带来不可复刻的全景景观。 超长的露台带来不可复刻的全景景观。
住宅在落基山脉的背景中浑然一体。 住宅在落基山脉的背景中浑然一体。

  为了尊重自然的轮廓,建筑的结构由周边石头所固定。外观粉刷上白色的石灰,这是设计师对该地区传统建筑风格的致敬。这种风格延续到建筑的每个平面,包括墙壁和铺设路面,从而让住宅在落基山脉的背景中浑然一体。

  在平台的最低水平位,一个游泳池被安置在此处,并对海洋开放,从而获得了无比美妙的海景。在游泳池边,设计师架设了一条室外楼梯依附在建筑的混凝土表面,这样可以让屋主从不同的水平面上欣赏眼前的风景。楼梯将通过设于外墙的门户进入室内,在这里有一个小平台,让人稍作停留。最后在拐角处转身,就能从一个遮蔽区进入位于最高层的隐私的家。客厅,餐厅,厨房和卧室均位于顶层。一个超长的露台给屋主带来了不可复刻的全景景观。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