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女王级的卓越工艺首饰盒

2012年11月30日 07:11  中奢网

  并不是所有奢侈品都是中看不中用的黄金镶嵌物。有的时候,奢侈品之所以成为奢侈品,是由于其脱颖而出的纯粹的工艺和设计。由著名的家具设计师Jaime Tresserra Clapés所设计的这款精美的首饰盒就是以卓越工艺取胜的好例子。

精美首饰盒 精美首饰盒
搭配一深一浅的胡桃木贴片镶嵌,使得整体看上去更富细节。 搭配一深一浅的胡桃木贴片镶嵌,使得整体看上去更富细节。
刻字的镜子只有4套Joyero能拥有,极为珍贵。 刻字的镜子只有4套Joyero能拥有,极为珍贵。
每一个格子的内饰都是深褐色或榛子色的皮革。 每一个格子的内饰都是深褐色或榛子色的皮革。
珠宝盒售价为26000美元 珠宝盒售价为26000美元

  设计师将这个首饰盒命名为Joyero,它以胡桃木制作而成,同时搭配一深一浅的胡桃木贴片镶嵌,使得整体看上去更富细节。整个首饰盒包括两个在主控台之上的箱子,一个安全锁和一面可移动的镜子。

  达达主义艺术家Elsa Freytag-Loringhoven男爵夫人的名言“Let me appear this way until I become real”将会被刻在镜子的背面,不过有刻字的镜子只有4套Joyero能拥有,极为珍贵。

  每一个格子的内饰都是深褐色或榛子色的皮革。如果有女士对自己收藏的珠宝首饰钟爱异常,那么它一定难以抗拒Joyero这个精致珠宝盒的诱惑。Joyero珠宝盒售价为26000美元,你有否心动?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