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可随意移动的透明泡泡屋

2012年11月29日 08:37  中奢网

  瑞士设计公司Micasa Lab近日推出一款家具Cocoon Modular Living,我们且可以将其理解为是“藏身之地”的休闲“泡泡屋”,它的外形就像是一个巨大的透明气泡。设计的初衷是为了给那些想要一些自我空间又不愿意与世隔绝的人们一方净土。

“藏身之地”的休闲“泡泡屋” “藏身之地”的休闲“泡泡屋”
它的外形就像是一个巨大的透明气泡。 它的外形就像是一个巨大的透明气泡。
它能随便移动,可被放在家中、户外。 它能随便移动,可被放在家中、户外。
“泡泡”屋根据人体大小制作,它的直径为180厘米,重量约为97公斤。 “泡泡”屋根据人体大小制作,它的直径为180厘米,重量约为97公斤。
这种“泡泡”房能使人在不必与外界彻底隔绝的情况下,享受私人空间。 这种“泡泡”房能使人在不必与外界彻底隔绝的情况下,享受私人空间。
人们可在“泡泡”房里面放置特制的枕头和储物盒,还可在里面使用无线网。 人们可在“泡泡”房里面放置特制的枕头和储物盒,还可在里面使用无线网。
设计师通过添加五彩缤纷、效果各异的模块来区分它们的功能。 设计师通过添加五彩缤纷、效果各异的模块来区分它们的功能。
功能多样 功能多样

  这种“泡泡”屋根据人体大小制作,它的直径为180厘米,重量约为97公斤,它能随便移动,可被放在家中、户外,或挂在天花板上,甚至还可以被放在水中。当它被放在特制的网中时,还能够挂在树上或建筑物上。这种“泡泡”房能使人在不必与外界彻底隔绝的情况下,享受私人空间。

  设计师通过添加五彩缤纷、效果各异的模块来区分它们的功能。人们可在“泡泡”房里面放置特制的枕头和储物盒,还可在里面使用无线网。如在户外使用时,“泡泡”房里带的一个电源包可为其里面的电灯供电20到40小时,还可保证30分钟的煮饭用电。此外,使用者也可根据需要增添污水输出管。

  据悉,这款产品将于今年年底正式上市,售价初定为3000美元(约合人民币1.9万元)。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