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假日海南岛spa攻略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03日 09:05 商旅生活

水疗谷独有的海贝按摩疗程使用温热的海贝来按摩身体水疗谷独有的海贝按摩疗程使用温热的海贝来按摩身体

  SPA套餐推荐:

  隐世海南海贝水疗:从足部按摩开始,配合珍贵的海南珍珠粉和特色养颜米浆去除全身老旧角质,最后在美丽的花园享受户外水疗和全新的热火山岩海贝按摩疗程为您带来的特别体验。水疗谷独有的海贝按摩疗程使用温热的海贝来按摩身体。(3小时50分钟)

三亚文华东方酒店三亚文华东方酒店

  SPA推荐地

  三亚文华东方酒店

  屡获殊荣的三亚文华东方酒店水疗谷坐落于翠绿群山环抱之中,自成一片幽静祥和的天地。在这里,您不仅可以在户外尊享奢华的水疗护理疗程,也可以感受私密的度假放松氛围。整个空间环绕着青翠欲滴的天然热带植物,更有令人心醉的瀑布轻柔落下时潺潺的水声,伴随温润的水流,抚慰您的心灵,按摩您的每一寸肌肤。

  地址: 海南省三亚市大东海旅游区榆海路12号

  电话: 0898-88209999

中华五行哲学的雨露体验中华五行哲学的雨露体验

  中华五行哲学的雨露体验

  海南岛南部迷人的鹿回头湾,一个热带避世天堂。三亚悦榕SPA就位于此处。盛名远播的三亚悦榕SPA提供了一片安详宁静的绿洲,可以一边享受护理,一边欣赏风景。三亚悦榕共有16间SPA护疗房,分布于8座湖畔护疗亭,每座拥有2间SPA套房,也就是说,所有的SPA都在很私密的地方进行。悦榕SPA推崇五行哲学,此次选择了创新SPA疗程——从五行启发灵感的雨露体验。疗程结合雨露蒸汽浴和备感精力充沛的去角质护理。据了解,疗程采用天然植物及蔬果原料,融合东西方技法的芳香疗法,让身心放松。

三亚悦榕SPA三亚悦榕SPA

  当然,为了满足个别需求,三亚悦榕SPA也为男女不同推出了阴阳套餐选择,这让情侣可以一起享受各自的快乐。淡然最难得一见的是悦榕SPA有孕期按摩,理疗师会将泡于温热的按摩油之后的米粉袋在全身轻柔的滑推,提高身体各个部位的灵活性,适合孕期妇女及长者。让怀孕的准妈妈们也不错过舒适的SPA项目,多人性的水疗。

  悅榕SPA注重利用传统东方疗法,旗下的护疗师都出身于“悦榕SPA学院”,每个人都至少经过了300个小时严格的理论和实践训练。而说到悦榕King Or Queen式的服务,是细节之处见功力。

三亚悦榕庄三亚悦榕庄

  SPA推荐地

  三亚悦榕庄

  位于海南岛鹿回头湾的三亚悦榕庄是一家全泳池别墅度假村。度假村拥有49座依偎在度假村优美的热带湖滨风景中的私密泳池别墅。屡获殊荣的悦榕SPA是亚洲奢华泉浴的开创者,与悦榕庄如影随行。曾荣获胡润百富和旅行者传媒分别颁发的“最佳SPA品牌”和“最佳酒店SPA”奖项。以悠久的中华五行哲学为概念的悦榕SPA,在设计师的精心打造下,汇集了精致瑰丽的中国风,以及热带简约主义的建筑风格,建有8座占地5000平方米的豪华SPA套房。在这里,您可以得到身心的全然放松,焕发活力。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鹿回头湾鹿岭路6号

  电话:0898-88609988

东和福湾的开敞式客厅东和福湾的开敞式客厅

  海南名宅 

  三亚楼盘 风情三种

  1.“涉外”空间

  三亚楼盘的优劣,在于对自然资源的利用。明明有了海、天、椰风、25℃的气温,却住进密不透风的室内,岂不辜负大好美色?最懂当地风情的开发商,便把房子改得屋中有景、景中有屋,最大胆的直接把餐厅、浴室放在半户外空间!

  2.迷你别墅

  “迷你别墅”是三亚楼市特产,“旅居型地产”的定位,使精明开发商为置业者打造出精到的别墅空间,如那香山92~110平方米的独栋(中图),虽一房一厅,但占有的土地和景观资源毫无折扣,小而纯粹。

  3.无边泳池

  你经常会从三亚售楼小姐口中听到“无边泳池”的说辞。所谓“无边”是将泳池边缘建得与海平面持平,一眼望去池海相连、果然无界。但因为资源有限,所谓“无边”有时只是样板区某些户型的特权,不似“无边披萨”,可以满足所有爱好者的口味。

富力湾户型实景富力湾户型实景

  名宅热讯

  石溪墅大户别墅亮相

  亚龙湾石溪墅近期推出了大户型别墅和高层观海公寓,因可依山傍海听林枕溪,或能观览山、林、溪、园、等多样景观,得到了众多新老客户青睐。地处“天下第一湾”亚龙湾之脊的优越环境,加上超卓的建筑品质、红霞岭原生态热带雨林、原汁原味的东南亚热带田园风情等,石溪墅一亮相即跃身为亚龙湾区域乃至海南岛的经典产品。

  离岛免税引三亚置业热

  随本年4月20日起实施的海南国际旅游岛离岛免税政策的实施,这一惠及国人的政策助推了三亚的旅游度假置业热,海南最大的免税店三亚免税店累计接待游客130万人,销售35万笔,日均营业额高达300万元。游客在享受免税购物的同时更热衷在三亚置业。距免税店仅2公里的三亚远洋公馆项目以其全装修、全品质、山海双景同享的高端物业品质与高性价比吸引了众多客户的青睐。业主也不断借入住的机会同时体验了免税购物的欢愉!

万科森林度假公园万科森林度假公园

  万科森林度假公园持续热销

  占地2000亩的万科森林度假公园,位于三亚大学城板块,在最具人文气息的文化景区落笔洞区域内,是万科集团在三亚首个重点开发的创新品类度假地产项目。一个建筑居住区和三个自然公园顺应原生地形而生,形成三大公园、七大公社、一座核心小镇的结构。它将成为中国首个生态示范城和一站式家庭度假乐园。

  呀诺达-那香山推出雨林别墅

  呀诺达-那香山地处北纬18度以南,在国家唯一4A级热带雨林景区内,亿万年珍藏热带雨林及不可再生3000亩天然水源地环抱四周,负氧离子含量更是高居全球第二。首推92-110㎡独栋无边际泳池雨林别墅,神秘异境、奢华入世。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