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四家值得体验的男士SPA水疗护理地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29日 07:33 《时尚先生·ESQUIRE》

  就像护肤品不再是女士的专属一样,越来越多的男士将SPA加入自己的日常生活中。无论是工作之余还是短期商务旅行,一次恰到好处的SPA水疗护理,的确可以为你卸下不少恼人的疲惫。

M BEAUTY你好漂亮北京绣会所M BEAUTY你好漂亮北京绣会所

  1.M BEAUTY你好漂亮北京绣会所

  M BEAUTY很注重文化的传承,其每一家明星会所都拥有不同的装饰风格与主题。会所中遍布上佳的绣品,作为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的湘绣,展示出湖湘人独特的人文气息。

  在这样一所视觉上惊艳的会所中,拥有独创的特色黄金SPA、珍珠SPA以及各类养生SPA项目。同时,这里还是一家提供VIP服务的会所,可以为光顾客人定制各项护理服务,还有配套营养餐、瑜伽室等多种服务。

  推荐项目:咖啡SPA 120分钟

  很多男士在步入中年阶段,都会有不同程度的发胖。其中一部分原因与饮食有关,而大部分原因还是因为体内循环不畅,导致过多无用的水分没有及时排出。针对这一问题,M BEAUTY设计并推出了咖啡SPA水疗。

  适用人群:

  1.持续健身塑形,保持身形的男士;

  2.身体皮肤松弛虚胖的男士;

  3.正在减肥中的男士。

  地址:

  北京东城区长安街北京站前街9号湖南大厦5层

东方美巴厘岛风情SPA会馆东方美巴厘岛风情SPA会馆

  2.东方美巴厘岛风情SPA会馆

  在这里,再不用远赴重洋就可以享受到原汁原味的巴厘岛香熏SPA。会馆中所陈列的木雕、石雕、镶嵌花砖、大理石花器、丝织品、贝壳灯、玻璃铁艺挂灯,甚至SPA用的精油瓶和香熏铜器均来自于巴厘岛,并且由设计师亲自定制样式。

  在这样安静又私密的环境中,躺在盛有海盐调制的矿泉水的圆形大浴缸中,香熏师温和沉静的双手为你的身体带来深度放松与舒适,虽不是巴厘,却胜似巴厘!

  推荐项目:安杰玛抗压舒缓护理疗程 30分钟

  你是否会经常感到头痛、眩晕、手指手臂酸麻甚至经常失眠?这些病症的原因都有一个共同的源头:颈椎被压迫。长期在写字楼办公的人,颈椎问题尤为严重。

  安杰玛抗压舒缓护理疗程为肩颈局部护理,法国国家运动队也选择该疗程作为训练队的保健步骤。该疗程能够在短时间内改善肩颈部位的气血淤滞状况,缓解肌肉紧张、僵硬及肌肉纤维化,延缓肩颈的衰老。

  适用人群:

  1.有肩颈肌筋膜疼痛综合征者,如肩颈疼痛、肩周炎、落枕、颈椎病等;

  2.需长时间久站、久立、长时间伏案工作,或长时间维持同一工作姿势者;

  3.经常进行高尔夫球、网球、小提琴练习等需要大量关节活动的人。

  地址:

  北京海淀区紫竹桥西紫竹花园A座底商

佰草集汉方SPA三里屯店佰草集汉方SPA三里屯店

  3.佰草集汉方SPA三里屯店

  佰草集汉方SPA最大的特色莫过于“汉方”二字。佰草集将来自自然的百种花草予以收集精炼,并结合中国古方的传统护理项目。虽然依旧遵循古法,但是在SPA领域中却是一种难得的创新。

  虽然身处闹市,却依旧保持了宁静自然的店面风格。走入店堂,一种精油混合着中草药的清新味道扑面而来。随即,服务人员会为你拿来厚厚的菜单,并为你推荐适合的护理水疗项目。这里可供选择的水疗项目非常多,无论是传统精油SPA还是结合汉方的传统SPA都值得一试。

  推荐项目:一指禅全身保健推拿 60分钟

  一指禅来源于中国古典理疗手法,将按摩的力道聚集于指尖之上,好像“点穴”一般的按摩手法。这种按摩手法与传统水疗按摩的感受完全不同,此时的理疗师仿佛一位穿越到现世的武林高手,将你全身阻塞的经脉完全疏通。经过一小时的全身按摩,14条经脉受到充分的按摩,为机体导入能量。

  同时,一指禅按摩还可以将紧绷的韧带予以松懈,有效地改善全身的酸胀现象。因为男士平日对皮肤的护理并不完善,所以面色暗沉是大部分男士的常态。一指禅按摩还可以让皮肤由内而外地放松,呈现出自然的亮泽光彩。

  适用人群:

  1.因工作繁忙导致压力过大,经常失眠的男士;

  2.受到颈椎病、肩周炎导致的腰背酸痛、腿软无力的男士;

  3.皮肤暗沉缺乏光泽的男士。

  地址:

  三里屯Village 9号楼三楼9-3-1、9-3-2

香港文华东方酒店文华水疗中心香港文华东方酒店文华水疗中心

  4.香港文华东方酒店文华水疗中心

  文华水疗中心拥有一系列特色护理项目,均源自传统中国医学及印度古代康复疗法,并结合现代科技。同时,文华水疗中心还为宾客提供个性化服务,可以弹性选择“时段”或制定疗程。

  建议来这里预约SPA的客人可以提前30分钟到达,享受“高温体验”,让身心充分放松,于疗程前做好准备,并达到水疗护理之最佳效果。文华水疗中心专为男士提供了低湿度无潮桑拿、美疗浴池与中草药蒸汽室三种选择。

  推荐项目:尊贵翡翠玉石疗程 120分钟

  传统中国医学一直遵循阴阳平衡之道,只要平衡身体内阴阳之气便能保持健康的身心。该SPA疗程正是以中医研究为出发点,将传统按摩技巧与中国本地素材相结合。

  按摩中使用到了人参与白米饭,前者可以激发人体自身的能量,后者则具有滋润治疗功效。再借由中国的珍稀宝石翡翠将营养成分导入身体中,有效地平衡体内的能量,达到阴阳平衡的最佳状态。该疗程同时包括身体与面部的按摩。

  适用人群:

  1.亚健康状态的都市人群;

  2.长期吸烟饮酒,导致体内循环不畅的男士。

  稿件来源:《罗博报告》

标签: 男士 SPA 水疗
分享到: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