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影视明星都戴什么表

2013年05月23日 07:48  和讯网
章子怡章子怡

  章子怡

  在《GQ》美国杂志日前评选的百大21世纪最火辣女性中,华人女星仅有一位上榜,她就是章子怡。章子怡于1998年被张艺谋发掘,主演电影《我的父亲母亲》,从此一举成名。随后,章子怡参演《卧虎藏龙》,该片获得奥斯卡金像奖最佳外语片奖,章子怡从此蜚声国际。2005年担任《艺伎回忆录》女主角,是首位担任好莱坞A级别制作影片女主角的华人影星,并获得金球奖、美国演员工会奖、英国电影学院奖最佳女主角提名。章子怡曾三次登上美国《时代周刊》封面,被其称作“是中国送给好莱坞的礼物”。法国《Le Point》杂志也称章子怡已成为外国媒体眼中的中国代名词。

欧米茄星座系列腕表欧米茄星座系列腕表

  作为中国在世界影坛最具影响力的代表人物之一,一半清纯、一半冷艳的章子怡为自己选择了欧米茄星座系列腕表。

李连杰李连杰

  李连杰

  李连杰被称作功夫皇帝,早年连续五年获全国武术比赛冠军。李连杰于1982年主演电影《少林寺》,展示了中国功夫浓厚文化与推力,轰动全球。1991年,李连杰又与徐克合作《黄飞鸿》系列,开创了新派武侠电影风潮。1997年到好莱坞发展,主演《致命罗密欧》、《龙之吻》等多部好莱坞大片,跻身好莱坞一线动作明星,与李小龙、成龙一起,被人们尊称为“双李一成”。 迄今为止,李连杰已成功塑造出黄飞鸿、方世玉、张三丰、霍元甲等经典银幕英雄人物,是华语影坛最顶级影星之一。近年,李连杰热心公益,创办“壹基金”,并于2011荣获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授予的“Pyramide Con Marni”奖项。   

宇舶表李连杰限量腕表——BIG BANG 镂空44 MM 宇舶表李连杰限量腕表——BIG BANG 镂空44 MM

  李连杰的巨大成就引来宇舶关注,后者特意为他打造了一款限量版腕表。李连杰佩戴的正是此款表。

妮可·基德曼(Nicole Mary Kidman)妮可·基德曼(Nicole Mary Kidman)

  妮可·基德曼(Nicole Mary Kidman)

  妮可·基德曼是美国著名影视乐三栖明星。从小就表现出对艺术强烈爱好的基德曼,3岁开始学习芭蕾舞,10岁就受到专业表演艺术训练,16岁时,她已经第一次登上了银幕,在《丛林圣诞节》一片中出演一个角色。上世纪九十年代之后,基德曼出演了一系列卖座影片,如《红磨坊》、《时时刻刻》、《冷山》等,在银幕上塑造了各种不同的成熟女性,也使其大红大紫,步入一线女星行列。2003年基德曼由于在影片《时时刻刻》中的杰出表现,获得第75届奥斯卡最佳女演员奖。此外,基德曼还是联合国儿童基金会(UNICEF)与联合国妇女发展基金会(UNIFEM澳洲亲善大使,被联合国赞誉为“世界公民”。

欧米茄Ladymatic系列腕表欧米茄Ladymatic系列腕表

  基德曼同样是欧米茄品牌代言人,在她的手腕上装饰着一枚Ladymatic系列腕表。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 新浪尚品(微博)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