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盘点影视明星都戴什么表

2013年05月23日 07:48  和讯网

  影视圈从来都是引流潮流风向的最前沿阵地,影视明星自然不会忽略对手腕的装饰。寻找时尚圈人士为产品代言,也是各奢华腕表品牌的共同做法。今天就带您看看影视圈的超级明星是怎样为自己选择腕表的。

凯特·温斯莱特(Kate Winslet)凯特·温斯莱特(Kate Winslet)

  凯特·温斯莱特(Kate Winslet)  国际巨星凯特·温斯莱特很早就表现出艺术天分,17岁时即出演了第一部电影《天堂造物》。1997年,在她的不懈努力下,导演詹姆斯·卡梅隆最终同意由她主演史诗级巨制《泰坦尼克号》。影片大获成功的同时,凯特也凭Rose角色一夜之间红遍全球,获封“英伦玫瑰”美誉,并顺利获得为当年奥斯卡金像奖和金球奖最佳女主角提名。2008年,凭借《生死朗读》的出色表演,已获得五次提名的凯特终于问鼎奥斯卡影后。2011年她又因电视剧版《欲海情魔》获得艾美奖最佳女主角。2012年,凯特被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授予大英帝国司令勋章(CBE),用来表彰她“对戏剧艺术的贡献”。

浪琴索伊米亚系列女装样式腕表浪琴索伊米亚系列女装样式腕表

  大器晚成的凯特十分优雅、迷人,浪琴打造的索伊米亚系列女装样式腕表完美衬托了她的高贵气质。

郭富城郭富城

  郭富城

  香港艺人郭富城是著名歌手及演员。成名之前为TVB一名舞蹈艺员,1990年凭台湾光阳工业“光阳机车”系列广告被大家熟知,之后迅速推出个人首张专辑《对你爱不完》红遍全台湾,随后又返回香港发展。在港推出唱片后,郭富城迅速聚集起大量人气,与张学友、刘德华、黎明一同被媒体封为“香港四大天王”。郭富城擅长舞蹈,且舞艺精湛,被誉为“亚洲舞王”。进入新世纪后,郭富城将事业重心逐渐转向电影,先后出演了《三岔口》、《父子》、《白银帝国》、《风云》等影片,凭借在各影片中的精彩演出获得一致好评,并蝉联两届台湾电影金马奖最佳男主角。

浪琴名匠系列逆跳月相腕表浪琴名匠系列逆跳月相腕表

  郭富城时尚、酷气的形象与浪琴表十分吻合,在后者邀请下,郭富城正式佩戴上一枚名匠系列逆跳月相腕表。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 新浪尚品(微博)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