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宝玑全球最大精品店于沪开业

2013年06月21日 10:10  新浪尚品 微博

  2013年6月14日,宝玑隆重庆祝品牌全球最大规模精品店正式开业。该精品店位于上海新天地朗廷酒店,面积达598平方米,气势恢宏,充分展现了宝玑品牌致力于为日趋增多、且需求各异的手表爱好者们打造与品牌相得益彰的精雅殿堂的理念。宝玑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马克眢耶克先生(Mr. Marc A. Hayek)来到中国,为品牌在全球第33间精品店亲自剪彩。同期,位于精品店二层的世界第三间宝玑博物馆亦向公众开放。此外,名为 “宝玑,时计发明先驱。陀飞轮的发明者。”主题巡展也于当日揭开其中国之旅的序幕。

(左起)Breguet宝玑中国区副总裁、斯沃琪集团香港区总裁、斯沃琪集团全球延伸董事会成员Kevin Rollenhagen先生;瑞士驻上海总领事馆总领事Heinrich Schellenberg先生;Breguet宝玑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马克眠耶克(Marc A. Hayek) 先生;瑞安集团董事长罗康瑞先生;斯沃琪集团中国区总裁陈素贞女士  (左起)Breguet宝玑中国区副总裁、斯沃琪集团香港区总裁、斯沃琪集团全球延伸董事会成员Kevin Rollenhagen先生;瑞士驻上海总领事馆总领事Heinrich Schellenberg先生;Breguet宝玑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马克眠耶克(Marc A. Hayek) 先生;瑞安集团董事长罗康瑞先生;斯沃琪集团中国区总裁陈素贞女士

  在世界各地最负盛名的地标开设精品店是宝玑的传统。品牌选择具有历史与文化象征意义的地点,是为了彰显其令人惊叹的文化传承和技术创新。

  因此,宝玑决定在融合传统与现代的上海新天地开设新店。宝玑的全新空间为这一享负盛名、兼容中国传统和西方文化的地标锦上添花。

  宝玑新天地精品店是名副其实的建筑瑰宝:面积达598平方米,格局为三层。精品店采用全新设计理念,运用独特的LED技术,使光束从8米外扩散投射至饰有精美巴黎钉纹雕饰的玻璃墙面,并立体延伸至建筑的石砌部分。精心打造的饰纹使精品店的各种材质组合显现出完美的整体一致性。

  宝玑华丽典雅的精品店外形设计也别具新意,首次以椭圆形空间面世,造型一如宝玑于1810年和1812年间创作的钟表史上首枚腕表。所有细节皆精致考究,使得参观者置身其中即很快沉浸于品牌的魅力世界。宝玑精品店必将为公众奉上一场穿越时间和空间的奇妙之旅。

  一层的家具摆设曲线与建筑的线条完美呼应,更突显出众多的宝玑时计作品,观者驻足欣赏之余,悠然联想起亚伯拉罕-路易鴠酛先生为玛丽褢塛瓦内特和拿破仑波拿巴等贵族名流制作的杰出钟表作品。

  继巴黎和苏黎世之后的全球第三间宝玑博物馆被设于精品店二层。博物馆内陈设着见证品牌辉煌历史的古董时计。涵盖200多年历史的二十余枚时计杰作呈现于公众眼前,包括怀表、旅行小座钟、定制手表及航海精密时计。型号为2667的怀表是宝玑先生为验证共鸣现象而制作的三枚双机芯腕表其中之一。另外两枚分别于1818年和1821年被英国国王乔治四世和法国国王路易十八世购得,现珍藏于耶路撒冷的博物馆。这枚宝玑古董怀表制作于1814年,2012年5月由宝玑博物馆购回,弥足珍贵,创造了迄今为止宝玑古董表拍卖价格的最高纪录。

  最后,精品店三层通过互动主题影片将参观者带往瑞士。宝玑的爱好者们可身临其境探索在汝拉山谷宝玑表厂内潜心制表的手工制表师们的精湛工艺:雕饰艺术、精细的倒角、抛光以及压印工序等。正是这些古老的制表工艺,令自1775年以来的每一枚宝玑时计独一无二。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