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年度四款最昂贵钻石腕表

2012年12月17日 07:50  新浪尚品 微博
积家香格里拉玫瑰雪花镶嵌珠宝腕表积家香格里拉玫瑰雪花镶嵌珠宝腕表

  7. 积家香格里拉玫瑰雪花镶嵌珠宝腕表

  积家独创的雪花镶嵌法使艺术臻至完美,需要珠宝工匠施展浑身解数,才能完成精美绝伦的雪花效果。除了工作的复杂度和所需耗费的时间以外,挑选钻石本身也需要相当的专业知识,因为这项技术必须将最小直径的钻石天衣无缝地融入最大胆的设计之中。

  正如这款腕表的花瓣,1420颗美钻铺洒在玫瑰之上,不留任何空白。花瓣宛若一个巨大的宝石珍盘,珠宝师对所有宝石进行逐一切割和调整,将大小不一的宝石紧密排列,渐渐地将白金表壳和表盘完全掩盖。一对以粉色蓝宝石点缀的指针飞跃在表盘之上,既精准地指示出时间,又突显出恒久珍贵的价值。总而言之,此款腕表拥有杰出镶嵌工艺和独一无二的制表技术:在光彩夺目的花蕊下,Jaeger-LeCoultre(积家)846 型手动上链机械机芯默默地跳动着。

格拉夫MasterGraff双陀飞轮 GMT 钻石腕表格拉夫MasterGraff双陀飞轮 GMT 钻石腕表

  8.钻石之王 格拉夫MasterGraff双陀飞轮 GMT 钻石腕表

  伦敦珠宝品牌格拉夫(GRAFF)素有璀璨夺目的钻石之王的称号,虽然涉足腕表行业时间不长,但品牌绝对明确自身的优势,从选材到款式设计,每款腕表在珠宝钻石方面的特色都极为鲜明。

  这款MasterGraff 腕表系列的最新作品,表壳直径 48 毫米的双陀飞轮 GMT 钻石腕表整体共镶嵌超过 30 克拉的钻石,饰以品牌标志性的钻石刻面表圈,将钻石的华丽及高级腕表制作结合得淋漓尽致,另一项特别之处它同时具备GMT双时区显示功能,腕表用结合自动上链的双陀飞轮和双时区显示器,让您在任何地方亦能够准确掌握时间。

deGRISOGONO 陀飞轮珠宝腕表deGRISOGONO 陀飞轮珠宝腕表

  9. 四角包镶 deGRISOGONO 陀飞轮珠宝腕表

  de GRISOGONO为打造实至名归的钟表臻品,为旗下第一款拥有偏心陀飞轮机芯的Tondo陀飞轮珠宝腕表镶嵌闪耀夺目的华丽白钻,衬托该系列充满趣味的重叠椭圆图形设计概念,融合了珠宝设计的高雅精髓和钟表制作的极致工艺。

  这款珠宝腕表采用的“四角包镶”镶嵌工艺则最大限度地减少了钻石下方的金属部分,使其折射出更加耀眼的光泽。作为deGRISOGONO最具标志性的宝石,一颗完美的黑钻为表冠更添一份华丽色彩。而de GRISOGONO的另一标志性设计元素——白色珍珠鱼皮表带,则为这款卓越腕表的外观设计画上了点睛之笔。

海瑞温斯顿Premier Ladies 腕表海瑞温斯顿Premier Ladies 腕表

  10. 极致高贵 海瑞温斯顿Premier Ladies 腕表

  海瑞温斯顿工匠天马行空的创作才华在此腕表中展现得淋漓尽致,Premier Ladies 36 毫米腕表的外观设计风格以流畅的造型与精美细致的轮廓相融合。整体造型经过重新设计,突显现代风范。根据款式不同,经环形纹打磨的珍珠母贝表盘采用香槟粉红色或乳白色的渐变色彩,令其成为众人瞩目的焦点。多彩的表面和透明效果赋予表盘浪漫诗意,其上的琢面指针徐徐转动,更增添熠熠生辉的迷人光彩。12 枚钻石时标与镶钻表圈和表冠完美呼应,彰显海瑞温斯顿工坊悠久的珠宝制作传统和历史渊源。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 新浪尚品(微博)

上一页1234下一页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