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奥运会8款精准时计大搜罗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16日 07:19 新浪尚品 微博

  虽说对消费者而言奥运腕表只是个噱头,不过对于计划购表的人而言,还是有指导意义的。这些特别为奥运定制的腕表,对“抗震”和“精准度”尤为重视,所以收藏一枚奥运腕表,或者选择相似功能的腕表都不会错的。

  作为本届奥运会官方时计,欧米茄特别推出多款奥运纪念腕表,这样喜欢不同系列的欧米茄表迷自然都有选择。

欧米茄海马系列1948 同轴“伦敦2012”限量版腕表欧米茄海马系列1948 同轴“伦敦2012”限量版腕表

  欧米茄海马系列1948 同轴“伦敦2012”限量版腕表

  欧米茄海马系列诞生于1948年,正值伦敦上一次举办奥运会。为纪念2012年奥运会再次在伦敦举办,欧米茄特别推出海马系列1948 同轴“伦敦2012”限量版腕表,并于伦敦奥运会开幕式倒计时一周年当日正式发布。这款腕表欧米茄首款海马系列自动腕表的复刻版,六十多年前的时尚风格延续至今,彰显永恒经典魅力。39毫米的精钢表壳经过抛光和磨砂打磨,配以抛光表圈和表耳,表冠上刻蚀有古典风格的欧米茄标志Ω。18K黄金材质的表背刻蚀有伦敦2012年奥运会会徽图案。防水深度达120米。

18K黄金材质的表背刻蚀有伦敦2012年奥运会会徽图案18K黄金材质的表背刻蚀有伦敦2012年奥运会会徽图案

  海马限量版腕表配有黑色短吻鳄鱼皮表带,搭配古典的抛光精钢表扣。海马1948同轴“伦敦2012”限量发售1948枚,每只腕表均以伦敦2012特别礼盒承载。海马1948同轴“伦敦2012”限量版腕表与1948年、2012年伦敦奥运会以及欧米茄历史紧密相联,无疑将成为欧米茄最具收藏价值的奥运臻品之一。

欧米茄海马海洋宇宙系列“伦敦2012”限量版腕表欧米茄海马海洋宇宙系列“伦敦2012”限量版腕表

  欧米茄海马海洋宇宙系列“伦敦2012”限量版腕表

  伦敦奥运会是欧米茄第25次担任奥运会指定计时,同时也是欧米茄担任奥运会指定计时80周年纪念。今年,品牌推出永恒奥运系列,纪念与奥运的悠久渊源。本系列的每款腕表,都与奥运有着创新的关系。

  海马海洋宇宙同轴计时表同属永恒奥运系列,配备45.5毫米精钢表壳、橡胶表带、排氦气阀门及单向旋转表圈,防水深达600米/2000英尺/60巴,绝对是真正的潜水员腕表之选。备有同轴擒纵系统的自动上链机芯,无卡度游丝摆轮及新一代避震装置。日期、星期显示、时、分及连续小秒针。中央计时指针,30分钟、12小时及7日累计器。日内瓦波纹装饰。瑞士官方天文台认证计时表。

格拉苏蒂伦敦奥运会运动防震计时码表格拉苏蒂伦敦奥运会运动防震计时码表

  格拉苏蒂伦敦奥运会运动防震计时码表

  此款运动防震计时码表造型独特,黑色面盘上点缀少许鲜红,计时码表积算盘亦采用亮丽色彩特别凸显,强烈的色彩对比极富运动气息。棒状的时标与指针涂上夜光涂料SuperLumiNova,便于在夜间判读时间。面盘周围的红色数字凸显秒数,以求读秒精准。底盖采用凹面蓝宝石水晶玻璃,以服贴配戴者的手腕。透过蓝宝石水晶表底可透视格拉苏蒂独特的机芯细节,如鹅颈式微调、镂空摆陀和四分之三夹板。

  格拉苏蒂制表厂与位于德国斯图加特市的弗朗豪夫(Fraunhofer)科技研发团队合作研发制作防震元件的理想材料。由此弹性材料制作的四个缓冲元件置于机芯与表壳之间,吸收了至少60%的外力冲击,也因为这样的吸震系统,即使在强撞击的情况下,亦能确保机芯的稳定运行与走时精准。

飞亚达极限系列飞亚达极限系列

  飞亚达极限系列

  为挑战太空环境而生的飞亚达航天系列腕表除了在设计上秉承 “醒目、有力”的经典传统,其抗震、精准的特性更能赢得运动爱好者的青睐。极限系列腕表亦屡次伴随健儿征战中国摩托车手征战达喀尔拉力赛。如果说赛场的诱惑来源于拼搏的过程与对胜利的渴望,那么这正是飞亚达探索的乐趣所在。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 新浪尚品(微博)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