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奥运盛会腕表大搜罗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07日 00:50 和讯网

  伦敦奥运会纪念款腕表将呈现出于以往最大不同,像奥运会的口号“更高更快更强”那样,奥运纪念版腕表今年追求“更轻更准更炫”。PClady腕表频道的编辑为你搜罗的奥运特别版腕表有炫酷至极的宇舶王者至尊腕表、有走时精准的格拉苏蒂防震计时码表、有鲜艳活泼和斯沃琪、有细节取胜的欧米茄……这些特别版腕表将与您共度伦敦奥运的狂欢,共享体育竞技的酣畅。

走时精准:格拉苏蒂运动防震计时码表走时精准:格拉苏蒂运动防震计时码表

  格拉苏蒂运动防震计时码表作为一款专为满足高尔夫球手严苛需求而精密设计的腕表,将会在今年伦敦奥运会上大放异彩。此款运动防震计时码表造型独特,黑色面盘上点缀少许鲜红,计时码表积算盘亦采用亮丽色彩特别凸显,强烈的色彩对比极富运动气息。面盘周围的红色数字凸显秒数,以求读秒精准   。透过蓝宝石水晶表底可透视格拉苏蒂独特的机芯细节。   当您在高尔夫球场中尽情挥洒时,无须担心球杆触球瞬间对腕表造成的强烈冲击。格拉苏蒂制表厂与位于德国斯图加特市的弗朗豪夫(Fraunhofer)科技研发团队合作研发制作防震元件的理想材料。由此弹性材料制作的四个缓冲元件置于机芯与表壳之间,吸收了至少60%的外力冲击,也因为这样的吸震系统,即使在强撞击的情况下,亦能确保机芯的稳定运行与走时精准。

  酷炫动感:宇舶“飞人”博尔特限量专属表款

宇舶“飞人”博尔特限量专属表款宇舶“飞人”博尔特限量专属表款

  宇舶表为飞人博尔特打造限量专属表款王者至尊Usain Bolt 。直径48毫米经微细加工技术处理的黑色陶瓷制 King Power表壳,搭配蓝宝石水晶表镜,黑色复合树脂表耳,镀黑色 PVD 钛制表冠。3 点钟位置镶嵌了置中式 60 秒指针及 30 分钟定时器。4点半位置设计了日期窗口,6点钟位置处的绿色12小时计时器正是牙买加国旗的颜色之一,而9点钟位置处连续秒针的背景则是博尔特招牌动作的清晰剪影。蓝宝石水晶表底同样镂刻 Usain Bolt 的剪影。   动力方面,腕表搭载HUB4100自动上弦机芯,该机芯由252枚零件组成。具有42 小时动力储存。100米防水。配备与博尔特于2008 年在北京破世界纪录所穿着的跑鞋材质完全一样的可调式橡胶表带。限量250枚。那么,博尔特是否会在今年的飞人大战中戴上这块专属腕表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时尚跨界:EMPORIO ARMANI 伦敦奥运会限量腕表

EMPORIO ARMANI 伦敦奥运会限量腕表EMPORIO ARMANI 伦敦奥运会限量腕表

  在今年的伦敦奥运会上,EA7 Emporio Armani将成为参加伦敦奥运会的意大利国家队的服饰及体育用品官方赞助商。值此盛会,品牌专门设计了一款限量版腕表:Emporio Armani “Team Italia” 精密运动记秒表。已于今年5月份上市此款限量腕表有两种尺寸供选择,直径为43mm的男款和直径为39mm的女款,表身采用全钢制造。黑色的表盘上刻着该品牌特有的老鹰标志、意大利国旗和“Team Italia”字样。高达5TAM的防水性能、石英机芯及可更换的黑色橡胶皮带彰显了该款腕表的运动特性。这款表拥有了运动和时尚的血统,同时满足热爱运动的男生和追求时尚的女生,当然是运动情侣的腕表首选。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 新浪尚品(微博)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微博推荐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