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奥运精准时计大搜罗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16日 07:19 新浪尚品 微博

美度完美系列十周年限量版腕表美度完美系列十周年限量版腕表

  美度古罗马竞技场奥运腕表

  不管是冲向终点的奋力一搏,还是庆祝胜利的肆意开怀,每一个激动人心的时刻,永远值得纪念珍藏。此款限量表款,底盖雕刻罗马竞技场浮雕图案,使其更为独一无二。该腕表表壳直径为42毫米,表壳的外形令人联想到竞技场建筑设计师的卓绝构想,表圈边缘收窄,最大地利用了可视空间,使得读数十分便捷。烟煤灰色表盘饰以缎面处理的阳光光线纹饰;表盘上起伏有序的看台和包厢设计正是模仿了罗马竞技场的内部结构。罗马数字刻度和指针饰以橙色这一极具吸引力的美度色。

斯沃琪2012伦敦奥运会纪念腕表斯沃琪2012伦敦奥运会纪念腕表

  斯沃琪2012伦敦奥运会纪念腕表

  全新斯沃琪2012伦敦奥运会纪念腕表,继承英格兰摩登派传统,融运动风设计美学于英伦风格之中, 腕表运动活力且不失时尚优雅,配以凸显收藏价值的精致表盒,以及独特的2012伦敦奥运标识。

  奥林匹克2012 –运动褐(Olympic 2012 Brown,GZ266)采用了灰褐和粉红的双色调,纵横交错划过表带的冷色调线条,难掩亮粉带来的丝丝温暖,线条与色块的不规则拼接为饰有霜白色阿拉伯数字的表盘营造了酷炫的立体构造感;奥林匹克2012 –运动蓝(Olympic 2012 Blue,GZ267)也不甘示弱,以冰蓝色和暗青色来映衬风格化的白色阿拉伯数字,与褐色腕表分庭抗礼。两款腕表均采用斯沃琪经典原创型标准样式,搭配颜色别致的硅胶表带及塑料表壳,表盘3点钟位置处更有2012伦敦奥运会官方标识作点睛之笔。

宇舶“飞人”博尔特限量专属表款宇舶“飞人”博尔特限量专属表款

  宇舶“飞人”博尔特限量专属表款  

  宇舶表为飞人博尔特打造限量专属表款王者至尊Usain Bolt 。直径48毫米经微细加工技术处理的黑色陶瓷制 King Power表壳,搭配蓝宝石水晶表镜,黑色复合树脂表耳,镀黑色 PVD 钛制表冠。3 点钟位置镶嵌了置中式 60 秒指针及 30 分钟定时器。4点半位置设计了日期窗口,6点钟位置处的绿色12小时计时器正是牙买加国旗的颜色之一,而9点钟位置处连续秒针的背景则是博尔特招牌动作的清晰剪影。蓝宝石水晶表底同样镂刻 Usain Bolt 的剪影。

  动力方面,腕表搭载HUB4100自动上弦机芯,该机芯由252枚零件组成。具有42 小时动力储存。100米防水。配备与博尔特于2008 年在北京破世界纪录所穿着的跑鞋材质完全一样的可调式橡胶表带。限量250枚。那么,博尔特是否会在今年的飞人大战中戴上这块专属腕表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EMPORIO ARMANI 伦敦奥运会限量腕表EMPORIO ARMANI 伦敦奥运会限量腕表

  EMPORIO ARMANI 伦敦奥运会限量腕表  

  在今年的伦敦奥运会上,EA7 Emporio Armani将成为参加伦敦奥运会的意大利国家队的服饰及体育用品官方赞助商。值此盛会,品牌专门设计了一款限量版腕表:Emporio Armani “Team Italia” 精密运动记秒表。已于今年5月份上市此款限量腕表有两种尺寸供选择,直径为43mm的男款和直径为39mm的女款,表身采用全钢制造。黑色的表盘上刻着该品牌特有的老鹰标志、意大利国旗和“Team Italia”字样。高达5TAM的防水性能、石英机芯及可更换的黑色橡胶皮带彰显了该款腕表的运动特性。这款表拥有了运动和时尚的血统,同时满足热爱运动的男生和追求时尚的女生,当然是运动情侣的腕表首选。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 新浪尚品(微博)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微博推荐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