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美度古罗马竞技场奥运腕表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06日 08:42 和讯网

  “如果你想聪明,跑步吧!如果你想强壮,跑步吧!如果你想健康,跑步吧!”古希腊人气震山河的呐喊,在奥林匹亚阿尔菲斯河岸的山岩上深深烙印,让奥林匹克运动会的精神穿越千年时光,在今天依旧产生激动人心的力量。从远古开始,人们就尝试用时间记录人类每次达到的极致,一个个世界纪录由此诞生,计时器也由此精准记录了每个值得纪念的时刻。1918年,美度表在瑞士苏黎世“滴答滴答”,开始铭记分分秒秒的跳动,凝望世事变迁,窥探生命的多重侧面,印证每一个激动人心的运动时刻。

美度完美系列十周年限量版腕表美度完美系列十周年限量版腕表

  纪念时刻

  不管是冲向终点的奋力一搏,还是庆祝胜利的肆意开怀,每一个激动人心的时刻,永远值得纪念珍藏。完美系列十周年限量版腕表,记录每一个光辉时刻。腕表的底盖上,古罗马竞技场泛着淡淡的银辉;不锈钢表带经过缎面处理和抛光加工,坚毅而刚强;圆润的表盘烟煤灰与美度经典橙大胆撞色,冲撞出蓬勃的生机。这款限量版腕表不仅是纪念完美系列走过的十年时光,更是在向久远的西方文明的起源时代致敬:那时,人们崇尚力量——在地中海灼灼的阳光中挥洒生命精彩,生命的原始冲力激荡出赛场的精彩。古典时代对力量的执着追求,成为现代奥林匹克运动理念生生不息的源头——当运动员站在胜利的巅峰,这一刻将永远值得纪念。

  完美系列灵感汲取自古罗马竞技场,在这座历经两千多年沧桑风雨的古老建筑中,见证了太多的传奇和激动人心的纪念时刻。限量推出的此款表款,底盖雕刻罗马竞技场浮雕图案,使其更为独一无二。该腕表表壳直径为42毫米,表壳的外形令人联想到竞技场建筑设计师的卓绝构想,表圈边缘收窄,最大地利用了可视空间,使得读数十分便捷。烟煤灰色表盘饰以缎面处理的阳光光线纹饰;表盘上起伏有序的看台和包厢设计正是模仿了罗马竞技场的内部结构。罗马数字刻度和指针饰以橙色这一极具吸引力的美度色,及Super‑LumiNova®夜光处理,无论是白昼还是黑夜,指针都在你的眼前清晰地走动,一秒一分,人类的力量通过这沉稳而不差分毫的步伐,从手腕传递到心灵,见证每一个纪念时刻。 美度完美系列十周年限量版腕表机芯 ETA 2836-2天文台认证自动机械机芯,11½’,Ø25.60 mm,厚度5.05mm, 25钻,28,800次摆幅/小时,INCABLOC和NIVACOURBE防震系统,NIVAFLEX NM主发条,ANACHRON游丝,GLUCYDUR摆轮。精雕细琢的机芯饰以蓝色螺钉,自动摆陀精心雕刻日内瓦波纹和MIDO标志。时分秒日期星期。五个不同位置测试认证其精确性。超过38小时动力储存。表壳 316L不锈钢,二部分组成,双面防眩目蓝宝石镜面,螺旋式把头和底盖,背底雕刻罗马竞技场浮雕图案和限量产品编号。100米防水表带 不锈钢316L表带配以不锈钢折叠表扣。表盘 烟煤灰色缎面处理的阳光光线纹饰表盘,独特的刻度及logo装饰。橙色刻度经Super‑LumiNova®夜光处理,精心着色的罗马数字,日期和星期窗位于三点位置。指针 钻石抛光,配以橙色指针经Super‑LumiNova®夜光处理,保证夜间清晰读数。

  零售价 9,800RMB

美度指挥官系列美度指挥官系列

  引领时代

  1889年,埃菲尔铁塔在巴黎建成,但长久沉浸在古典建筑中的欧洲人难以接受现代主义风格的“怪物”,鄙夷和唾弃声纷至而来。同样遭到耻笑的还有顾拜旦,这个一心想要复兴古代奥林匹克运动会的男爵。尽管当时的希腊总理拒绝提供资金,但流产边缘的奥运会终于在王室的支持下于1896年艰难拉开了帷幕。埃菲尔铁塔和奥林匹克运动会,它们都独立于一个旧时代,也都引领了一个新时代,能站在时代浪尖挥斥方遒的人必然要勇敢地抛弃旧世界,创造新纪元。美度这样构思着它的“指挥官”,埃菲尔铁塔的灵魂融入腕表设计,现代奥林匹克的灵魂传承领袖气质,19世纪末大变革的风起云涌在手腕的方寸之间意气昂扬,见证一段风云岁月。

  美度指挥官系列圆形表壳和钢制材料如同铁塔塔尖到塔基的曲线,流畅灵动;表盘间细格的设计灵感也来源于埃菲尔铁塔的外观造型,充满活力,这使指挥官系列腕表成为积极与自信的象征。该系列腕表的制作过程,沿袭了埃菲尔铁塔一钉一铆的装配组装,无一不体现着细致关怀,每一处细节打造都在尽力呈现一种全新的腕表体验,也契合了生活的丰富多彩与变化万千。指挥官系列腕表配以ETA高级自动机械机芯,确保精准的走时,让腕表佩戴者绝不错过每一个精彩时分。表壳直径40毫米,内陷式把头,50米防水,双面防眩目蓝宝石镜面使腕表整体呈现,表盘上精致的细格设计让整块手表刚中有柔,彰显出领导者果断行事风格之下细腻、缜密的思维。指挥官系列腕表经Super-LumiNova®夜光处理的指针,使夜间读数也更为清晰便捷,无论夜色有多暗沉,都能让人认清当下,引领潮流,成为时代的里程碑。   美度指挥官系列腕表   机芯 ETA 2836-2自动机械机芯,11½’’’,Ø25.60 mm,厚度5.05mm, 25钻,28,800次摆幅/小时,INCABLOC和NIVACOURBE防震系统,NIVAFLEX NO主发条。精雕细琢的机芯饰以蓝色螺钉,自动摆陀精心雕刻日内瓦波纹和MIDO标志。时分秒日期星期。三个不同位置测试认证其精确性。超过38小时动力储存。表壳 316L不锈钢,三部分组成,蓝宝石镜面,螺旋式背底,并精心雕刻序列号。50米防水。表带 316L不锈钢表带配以不锈钢折叠表扣。表盘 烟煤灰色缎面处理的阳光光线纹饰表盘和独特的刻度装饰。日期窗位于三点位置。指针 钻石打磨,指针经白色Super‑LumiNova®夜光处理,保证夜间清晰读数。

  零售价 7,300RMB

美度贝伦赛丽Ⅲ系列18K玫瑰金纪念金表美度贝伦赛丽Ⅲ系列18K玫瑰金纪念金表

  精准计时

  1996年亚特兰大奥运会,中国游泳选手刘黎敏以0.01秒之差,负于美国名将范·代肯,与奥运冠军失之交臂;2004年雅典奥运会,美国田径选手莫里斯·格林与冠军仅0.02秒之差,屈居第三;2008年北京奥运会,中国游泳选手张琳仅因1秒之差,而错失中国首枚男子游泳奥运金牌。奥林匹克运动会是个有太多奇迹发生、也有太多遗憾发生的地方,这里的时间被切割到无限小,任何一个瞬间都可能风云变幻。美度贝伦赛丽III系列18K玫瑰金纪念金表用瑞士天文台认证机芯,精准记录每一分、每一秒无法取代的精彩。

  上个世纪七十年代末期,瑞士美度表打造了具有独立永恒不变设计理念的贝伦赛丽腕表。贝伦赛丽III 18K玫瑰金纪念金表沿袭了这种复古经典的特质,特别采用18K玫瑰金打造表壳,在设计上和所有细节上追求最好的质量和工艺凸显尊贵气质。幻化自米兰伊曼纽尔二世拱廊玻璃穹顶的圆弧设计曲线,演绎无限延伸对称概念的齿龈花纹与精准的计时形成呼应,毫厘之间蕴藏着无限可能;钻石切割的指针简洁而凌厉,针尖闪烁的细密光芒仿佛要看透时光罅隙之中的秘密。半球形蓝宝石水晶镜面设计,让读数伴随着古典优雅的气息,内敛的表冠设计更是让整表的外观出落得更为优雅、匀称,令人爱不释手。此外,COSC认证的天文台机芯,使该款腕表除了拥有夺人眼球的外观设计之外,在走时的精准性上同样出色卓越。翻过腕表,透明的底盖让精雕细琢自动机芯就在眼前悄然运作,时间静静流逝,美度精准记录生命中的每一刻,有欢乐也有遗憾,有激情也有失落——这就是竞技体育的独特魅力,也是四年一次的奥运会带给人们的难忘回忆。

  美度贝伦赛丽Ⅲ 18K玫瑰金纪念金表

  机芯 ETA 2836-2经COSC认证天文台机械机芯,直径11½’’’,Ø25.60 mm,厚度5.05mm,25钻,摆幅28,800次/小时,INCABLOC和NIVACOURBE防震系统,NIVAFLEX NM主发条,ANACHRON游丝,GLUCYDUR摆轮。精雕细刻的机芯饰以蓝色螺钉,摆陀刻以Mido标志。时分秒日期星期显示。5个不同方位测试验证其走时精准性,40小时动力储备。表壳 18K玫瑰金表壳,双面防眩目半球形蓝宝石镜面,透明背底可观测精雕细刻的机芯刻, 50米防水。表带 真皮牛皮表带轧鳄鱼皮花纹配以折叠表扣。表盘 雕刻波纹,3点位显示日历。指针 钻石斜面切割

  售价 43,800RMB

美度完美系列自动排氦潜水腕表美度完美系列自动排氦潜水腕表

  坚忍奇迹

  2008年北京奥运会,赛艇选手努扎德和杰布尔在男子双人双桨比赛中艰难进入决赛,他们差点没有正式的比赛服;短跑选手达娜·侯赛因穿着自己购买、缝制的比赛服参加了100米和200米项目,她差点穿着二手运动鞋参加比赛。他们都来自伊拉克,战火的硝烟尚未散去,参赛资格几被取消,比赛设备和训练都极度缺乏,他们忍耐所有,都只为站到奥运赛场——这里是梦想。美度完美系列的自动排氦潜水腕表也有着这样的坚忍,300米的防水深度,40小时的动力储备,探索之路需要持久的耐力。

  完美系列自动排氦潜水腕表的设计源于完美系列的一贯大气的设计理念,将高科技与粗犷外型巧妙融合的同时,还 赋予表款更为运动的时尚元素,确保您能安然享受无限的运动乐趣。防刮划蓝宝石玻璃镜面保护的大表盘能够准确无误地提供为您计时需求。经Super-LumiNova® 夜光处理的刻度标识及6、9、12点位醒目的阿拉伯数字一目了然,即使是在光线昏暗的情况下,依旧保证最佳读数。日期及星期窗位于3点位。同样经过夜光处理的棕榈叶形指针在夜间也能轻易读取时间。通过透明底盖可清晰观察机械运作及装饰精美的摆陀运动。该款腕表独特的自动排氦阀门处理,在深水环境中,内置阀门会自动释放渗入手表内部的氦气。这样,使表镜在重返水面时得到保护,不会因为剧烈的水压差而弹出。防腐蚀橡胶表带配有折叠表扣以及潜水安全扣保证腕表不会意外脱落,更好适应极端环境,成就水下坚忍的奇迹时刻。艰难的奋斗之路,美度一直都在,见证奇迹一刻。美度完美系列自动排氦潜水腕表机芯 ETA2836-2机械机芯,11½’’’, Æ25.60 mm,厚度 5.05 mm,,25 钻, 振幅28,800 A/H, INCABLOC和NIVACOURBE 防震系统,NIVAFLEX NO主发条。精心装饰的自动摆陀,时分秒日期功能,3个方向调整其走时精确性。40小时动力储备,自动排氦阀门位于10点位。表壳 316L不锈钢(DIN X2CrNiMo 17 14 3),2部分组成,防刮划蓝宝石玻璃镜面,螺旋式表冠及后盖,透明背底可观测精雕细刻的机芯刻以11位系列编号,防水深度达到300米。可旋转的表圈上端为PVD电镀材质。表带 橡胶表带配折叠表扣及潜水安全扣。表盘 黑色表盘。刻度经Super-LumiNova® 夜光处理,确保黑暗环境下的优质读数。指针 经Super-LumiNova® 夜光处理棕榈叶形指针,确保黑暗环境下的优质读数。

  零售价 9,600RMB

分享到:
微博推荐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