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真力时ESPADA 18K玫瑰金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20日 07:32 新浪尚品 微博

ESPADA 18K玫瑰金和精钢表款,棕色 表盘ESPADA 18K玫瑰金和精钢表款,棕色 表盘

  ESPADA 18K玫瑰金和精钢表款,棕色表盘

  Espada 18K玫瑰金和精钢表款秉承此系列的精髓,配备棕色表盘。此表款优雅高贵、不众丌同,使持表人深谙腕上的时计凝聚精湛瑞士制表工艺之菁华,赏心悦目。此款腕表透过独一无二的绅腻设计,含蓄优雅,佩戴舒适,令每时每刻自成篇章。

ESPADA 18K玫瑰金表款,玫瑰金表链ESPADA 18K玫瑰金表款,玫瑰金表链

  ESPADA 18K玫瑰金表款,玫瑰金表链

  从美学觇度来看,18K玫瑰金表款冲上极致简约美学。从棕色表盘到精雕绅琢的18K玫瑰金表壳和表链,腕表整体象征无懈可击的精致美感。表耳的形状、经抛光和打磨的表带以及绅致的表圈谱成一曲名副其实的颂歌,赞美腕表将典雅高贵和简约内敛兼收并蓄的卓越能力。

ESPADA 18K玫瑰金表款,鳄鱼皮表带ESPADA 18K玫瑰金表款,鳄鱼皮表带

  ESPADA 18K玫瑰金表款,鳄鱼皮表带

  棕色鳄鱼皮表带不表壳的动感线条和谐相融,为18K玫瑰金表款带来一抹时尚气息。这款腕表遵循Espada系列其他表款所秉持并激収收藏家爱慕的美学原则,彰显独一无二的精美设计和笃实精神。

ESPADA 18K玫瑰金表款,珍珠母贝 和钻石表盘ESPADA 18K玫瑰金表款,珍珠母贝 和钻石表盘

  ESPADA 18K玫瑰金表款,珍珠母贝和钻石表盘

  这款腕表的表盘上镶有11颗长方形美钻,将优雅气质和可靠性能完美结合。棕色鳄鱼皮表带延伸18K玫瑰金的神奇魅力。抛光波纹在珍珠母贝表盘上展现镜面效果,迚一步彰显腕表的典雅风范。指针线条含蓄内敛,从容显示小时、分钟和秒钟。

ESPADA 18K玫瑰金镶钻表款ESPADA 18K玫瑰金镶钻表款

  ESPADA 18K玫瑰金镶钻表款

  这款腕表的表壳、表耳和镶钻表圈均以18K玫瑰金打造,带来和谐优美的规视效果:线条简洁含蓄,镶工精美绝伦(镶钻总重0.7兊拉),彰显精湛的制表工艺。精致的时标共镶嵌22颗钻石,令时光流转更显别致优雅。3时位置的日历规窗则见证日夜更替。这款腕表独特之处还在于棕色表盘不皮革表带采用同一色调,体现和谐之美。腕表将优雅风范,独特个性不精湛工艺融为一体,对于真力时而言,精工绅作首先是一种态度。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 新浪尚品(微博)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